萬人聚紐約慶法輪大法日 回顧珍貴四天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這個星期,來自全球58個國家和地區的上萬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連續舉行了一系列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和世界法輪大法日。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回顧一下。

5月11號,法輪功學員在紐約的聯合廣場,舉行了文藝匯演。

5月12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遊行,隊伍橫貫曼哈頓。

5月13號,在風雨和低溫天氣下,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周邊多個公園,舉行大型排字和集體功法展示。

5月14號,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的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為學員講法。此外,多位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修煉的心得。

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功傳給社會。25年後,法輪功已洪傳到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

一連四天的慶祝活動,法輪功學員希望將真善忍的信息和修煉的美好傳遞給世界,他們表示希望更多人真正了解法輪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