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709案又一檔事 律師李姝雲打破沉默再揭酷刑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今日點擊】(2842-2)

提要
李和平回家 其妻稱丈夫希望「幫助官方平息事件」
709案又一檔事 律師李姝雲打破沉默再揭酷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星期日的時候在紐約碰到了很多朋友,那其中有些朋友呢,就說濤哥現在網絡上太熱鬧了,因為隨便什麼人都可以做視頻。在不同的節目中我跟大家介紹過,2012年的時候,咱們開始做視頻的時候,沒有,那很少咧,只有咱們1、2家做這個的;2013年的時候,美國之音開始比較大規模的做,那這回美國之音也歇菜了;等到了去年,其實差不多到了去年的時候,我看在利用社交媒體做視頻的,對中國時事評論的人就逐漸增多;那到了今年,那在人家富豪的推動下,有錢就是實力,夸,家伙全來了,全來了,那也是你隨便買個相機,你現在不用就幾百塊錢的相機,往那兒一支,喀,一白乎你就完了嘛,確實是這麼回事兒。所以自媒體有它的好處有它的不好處。它的好處,人人都是一個主動的,就是一個主觀的媒體的擁有者;那人人又都是這種自媒體的受眾者,這是它的好處。它的不好處就是亂了,全都亂了,因為你不知道誰說的,如果你置身當中,每一個受眾者置身當中你的生命境界,你的興趣愛好,你對生命的理解,對自我利益的理解,將直接決定與你自己,受什麼樣事情的影響,因為各自都站在每一個講話的人,各自都站在自己的生命水平上去說,那我個人也滿感觸的,我覺得因為已經不是5年前那時候,咱們獨占YouTube那種概念了,那5年後的今天那就是戰火紛飛了,我說叫摁了葫蘆起了瓢,對不對?當你兩手都摁的時候,那出了一個半喇兒葫蘆的,拿下不夠頂兒去。

所以你不用去摁葫蘆,你也不用去起了瓢,什麼都不用管。每一個人在現實環境中,將體會你生命的理解,在這種繁雜的過程中,魚目混珠的過程中,什麼是真東西?生命。生命是真的,生命的境界是真的,你放心吧,那東西用錢買不了。你長得多漂亮沒有用,對不對?狐狸臉多漂亮,不是人,對不對?說我有錢,真正生命境界的要能用錢買囉,那就對神佛的汙辱,哪家修成的人是一個財主修成的。可是這些財主們呢,在家都是供著佛燒著香,這個廟也拜那個廟也拜,一群人跟著還忽悠,為什麼?紅塵中利益和慾望之人,就這麼回事兒,對吧!熱鬧的,淨看熱鬧的,天一剎黑妓院多熱鬧,那聽喇喇咕叫就不種莊稼了,對不對?那妓院開得越火爆越冠冕堂皇,越有牌坊,它越火爆,越穿的衣服的越火爆。你以為呢?就這麼回事兒。利益、慾望在其中,掩蓋著過程,這東西哪就取決於人本身的境界,他沒有境界他就只能被誘惑,不是他想不想他說我抱著冰塊,我也得往上衝,不是我扛不扛,雷峰的槍我扛不動啊,就這麼回事兒。所以這是一個2017年在我的眼睛裡,這是一個非常分化的,非常剝離的過程,就看人怎麼看。

李和平回家 其妻稱丈夫希望「幫助官方平息事件」

提到人的生命的剝離的過程,和現實環境中,709維權律師這件事情,就顯得非常的突出。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李和平回家,他的妻子稱,丈夫希望幫助官方平息事件。被關押近兩年後,709事件中被抓捕的著名律師李和平回家,他的妻子稱丈夫在獄中遭受了酷刑。對德國之聲講:李和平不再上訴,是因為有意願幫官方平息事件,並呼籲公眾關注,至今為止音訊全無的在押律師和公民。王全璋律師到現在還沒有消息,那709律師所有這些律師,包括王宇律師、李和平、王全璋,這些律師共同的特點,就是在過去的時間裡,他們為法輪功學員打官司。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有著他們自己相當正確的認識,而這個東西就是在過去時間裡,習近平、王岐山與江澤民、曾慶紅,真正對壘的焦點。

李和平律師的太太,在接受德國之聲採訪時說:他被判刑的那天體重只有一百斤,在獄中遭受了各種各樣手段的殘酷的折磨。他大概帶過一種刑具就是手銬跟腳鐐,手跟腳銬在一起,然後中間用一個鐵鏈給接上,所以這個人24小時永遠不能直伸,站不起來。官方沒有讓他被判刑當天立即回家,而是把他帶到度假村餵他,餵他這個詞用的就很特別了,因為他是被傷害的已經不是人樣,所以給他吃了10天的小灶。10天長了10多斤才放回家來,即便這樣,人們都能感覺到他人非常消瘦蒼老,頭髮全都白了,臉上、頭上都有大塊的黑斑,而且他有嚴重的大便出血,還沒有去檢查,具體是怎麼樣不知道。我們也知道他一個小姆哥沒了。那在報導中提到李和平律師的讓步,2015年7月分,大批中國維權律師,律師事務所人員被帶走,其中數十人與鋒銳律師事務所有關。官方報導講:公安部摧毀了一個,以北京市鋒銳律師事務所為平台的,涉嫌重大犯罪團伙,被拘律師稱為,自我炒作而散佈謠言,在庭外組織抗議等活動。

李和平正是709事件中被拘押的,以顛覆罪被起訴,4月底不公開審判之後,李和平當庭表示,其行為觸犯刑事法律,服從判決不上訴。而王峭岭在接受德國之聲採訪時說:李和平最終向官方做出讓步,因為他說他有一個意願,要幫助官方來平息這個709事件,而不是真正在其中和政府做對立,所以他最後表示服從判決不再上訴了。而這個描繪,跟李和平律師在獄中根本就不妥協,遭受的迫害,形成了一種不可解釋的現象。而他的太太本身,在為自己的丈夫,進行抗爭的時候,表現出中國女性的那種偉大,都是有目共睹的,但為什麼出了這個說法?所以一定是中共上層有原因,這個權力階層的上層有原因。所以我說這個2017年會出結果,而這個結果將讓很多人,擺放自己靈魂的位置,而不是你利益上的位置。

709案又一檔事律師李姝雲打破沉默再揭酷刑

另外一個維權律師,這個李姝雲打破沉默,稱自己在被拘押期間呢遭到了酷刑。在709事件當中,當時的李姝雲是鋒銳律師事務所的實習律師,事後她以同樣的顛覆罪被抓,那她同樣被收押在天津市的公安局。在李和平律師被拘禁,受到了迫害的遭遇的這件事情,被公布之後,那李姝雲鼓起勇氣,透過自己的社交網絡,向外界揭示她在被關押過程中,同樣遭受了酷刑。在密不透風的,充滿了甲醛味道的房子裡,被祕密關押了6個月,隨後看守所3個月的時光,更是恍惚艱難。辱罵罰站16個小時,被限制在椅子上7天,一動不能動,同樣被強迫吃藥7個月,造成她精神低迷、肌肉萎縮,這是公開的,對吧!這種事情我跟大家說了,這種事情從99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之後,那發生在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身上。而在那些法輪功學員,在申訴的過程中,在申辯的過程中,對很多國人而言,他不接受,他說需要證據。

同時間美國之音:中國律師敦促調查709人員,被強迫服藥的指稱。這是人權律師盧思位,5月14日(口誤)發起的公民連署,那希望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就709律師案件中,被強迫吃藥進行獨立調查。我覺得這就是一個背景下出現的,這個背景下出現的一個環境,那在這個過程中,其實包括,我就說了包括高志晟律師,他講出來內容這都是事實。所以中共體制之下,很多人追求所謂的什麼,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沒跟你說嗎?就是曾慶紅這頭驢驢尾巴栓雞蛋。

紐約時報報導講說:中國數萬機構遭到網絡攻擊,校園網成了重災區。惡意軟件叫惡意勒索軟件,在全世界範圍內進行攻擊,從上個週五開始。那中國呢難逃此劫,在星期一官網時講,大概有4萬家機構遭到攻擊,其中有4000家是高校,包括清華、北大,那包括一些提款機,網絡世界已經成為了,一種活生生的生命世界。當人們迷於網絡中的時候,有人說了,超過毒品和酗酒的更大的傷害,就是一人一個手機。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