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米長巨型神秘大海怪現身 陳屍海邊 嚇壞村民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一個長15米的神秘大海怪陳屍印尼馬魯古省的一個小島淺灘,隨著時間的推移,屍體腐爛發出惡臭,流出大量血水,讓島上居民擔憂,並報告當局,請求處理。

印度尼西亞馬魯古省(Maluku)的這座小島,最近幾天吸引到大批遊客,人們好奇這個大海怪的物種,也希望在它徹底腐爛分解前一窺它的長相。

最先發現這一神祕生物的37歲島上居民杜那柯塔(Asrul Tuanakota)介紹,他在5月9日晚間便已看到這個大型物體,但誤認為是擱淺的船隻遺骸而沒多加注意。

3天後,因為巨大的腐臭氣味,讓島上居民意識到這是個生物屍體,於是前來一探究竟,結果嚇了一跳:這個長相醜陋的大海怪長15米,渾身軟塌塌,看不出個所以然,而且腐爛的血水弄髒了海灣。

聞訊的世界各地的海洋生物專家,對這具謎一樣的生物遺體也深感困惑。薩哈林漁業和海洋研究所(Sakhalin Research Institute of Fisheries and Oceanography)副主任金恩(Nikolay Kim)說:「從頭型看來,顯然是一隻大型海豚,但若從皮膚的特點研究,牠是一種罕見的物種。」

金恩表示,大海怪的頭形像是海豚的生物,但卻有皮毛,這就是不尋常的情況,因為海豚絕對沒有皮毛。金恩猜測,這隻不明巨型生物應該不是當地熱帶海域的水中生物,它應該是洋流帶到熱帶海域後死亡的其它海域物種。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