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退出中國共產黨是幫助中國人不搞政治?

據大紀元報導,2017年5月12日上午,美國紐約市中心第42街上,來自全世界57個國家的上萬名法輪大法修煉者聚集在一起,以盛大遊行的方式慶祝第18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李洪志師父洪傳大法25週年。遊行隊伍從聯合國前的哈馬舍爾德廣場出發,橫穿整個曼哈頓中城,途經大中央車站、布萊恩公園、時代廣場,直到中領館,全長2英里。其中遊行隊伍中的第三個方陣打出的標語「退出中國共產黨」特別引中國人矚目,很多深受中共毒害的中國人以為這是法輪大法在「搞政治」。

法輪大法修煉者幫助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這種行為是法輪大法在搞政治嗎?據維基百科顯示,所謂的「政治」,在西方社會通常指的是各種團體進行集體決策的一個過程,也是各種團體或個人為了各自的領域所結成的特定關係,尤指對於社會群體的統治。所以在西方社會,「政治」一詞多用來指政府、政黨等治理國家的行為。即使按照中共《新華詞典》對「政治」一詞的定義,它指的也是「政府、政黨、集團或個人在國家事務方面的活動,包括治理國家施行的措施。」那麼現在法輪大法修煉者幫助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的行為根本不涉及到國家事務方面的活動,也不涉及到治理國家施行的措施,更不涉及到對社會群體的統治問題。「退黨」只是一個人在自我道德覺醒後的選擇行為,這種個人選擇行為怎麼能稱為「搞政治」呢?

說起「搞政治」,中國共產黨才是強制中國人必須每時每刻「搞政治」的罪魁禍首。每一個中國人從出生那天就被中共強制參與政治了,中共把其稱為「長在紅旗下」。每個中國人從幼兒園開始,一輩子都要接受「黨的教育」,每個中國人都不可避免的要加入中共的三大組織,即「中國少年先鋒隊」、「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或「中國共產黨」。尤其是現在中國的小學生和中學生加入中共「少先隊」或「共青團」比例高達99%,這充分說明瞭中共是故意強制大多數中國人必須去「搞政治」的,但讓思想處於極不成熟的兒童或青少年去「搞政治」的本身就是一個典型的邪教行為。

所有人都知道,「共產主義」是中共自己的政治信仰,用馬列主義作為中國的行動指南是中共強加給中國人的最大政治。為了方便中共一黨專政,為了方便中共管控中國人,中共從每中國人一出生就對其進行嚴厲的思想控制和用無神論給中國人洗腦,中共稱之為「思想教育要從娃娃抓起」。為何中共要把自己的政治信仰強加給處於兒童時期的中國人呢?讓不諳世事的兒童或青少年加入中共的政治組織是不是中共強迫中國人去「搞政治」?中共的這種行為難道不是典型的邪教行為嗎?可見強拉每一個中國人入隊、入團和入黨的本身就是中共赤裸裸的搞政治行為,而現在法輪大法修煉者勸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的行為恰好是幫助中國人不再搞政治。

其實中共中央電視臺,中共人民日報,中共新華社,中共的一切黨媒每時每刻都在向中國人宣傳中共的「偉光正」,宣傳中共的「大政方針」,傳達中共領導人的「講話精神」,並要求「中國人的思想必須自覺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這行為本身就是強拉中國人必須去「參與政治」和必須都去「搞政治」的極端行為。中共黨媒時常強調「在大是大非面前,我們要時刻保持清醒的政治頭腦」這也是典型的讓所有中國人參與「搞政治」的邪教行為。我們見過美國媒體、英國媒體、加拿大媒體每時每刻叫囂「在大是大非面前,我們要時刻保持清醒的政治頭腦」的情況沒有?這種控制人思想的極端宣傳只有在邪教控制的國家才會出現,說這種話的人是想把每個人都捲入邪教中,從而按邪教的想法去「搞政治」。而每個人想擺脫邪教和結束被強制「搞政治」的最好方法就是公開退黨。

各種證據表明,中國共產黨就是一個徹頭徹尾披著政黨外衣的邪教。2014年中共央視通過微博教中國人如何辨別邪教,其中一張圖片列出邪教的特徵,指邪教具有強烈排它性,宣傳自己是最偉大;具有強烈強迫性,透過洗腦和自我標榜來確立自己的正確性;具有通過壓迫別人獲得利益的特性;會通過裙帶和其他手段構筑關係網,藉此保證利益,以及往往嘴上說的很好,做著最齷齪的事情。不少中國人直呼這說得就是中國共產黨。站在這個角度上看,法輪大法修煉者幫助中國人退黨是幫助中國人擺脫被邪教控制的大義之舉。

一直以來,中共都是以無神論者自居,不相信因果報應是中共最顯著的特點。但就是這個自稱無神論的政黨卻要求所有加入中共黨團隊的人都必須面對中共血旗宣誓。但宣誓行為本身是有神論者採用的形式,目的是對神宣誓時宣誓者違背承諾將遭到因果報應的懲罰,中共作為一個無神論政黨為何一定要採用這種有神論者採用的宣誓形式來約束組織成員呢?可見中共強制要求入黨者對血旗發毒誓「犧牲一切,永不叛黨」本身就是一個典型的宗教儀式,只是中共這個宗教是披著政黨外衣的,打著無神論的旗號,具有高度的迷惑性。

最新研究表明,中國共產黨推崇的五角星、錘子與鐮刀分別來源於撒旦教、共濟會與魔鬼。其中五角星,是撒旦教的標誌;錘子,是共濟會石匠們的工具;鐮刀,是魔鬼與死神殺人的凶器。所以中共的黨徽與黨旗背後代表著邪惡因素,後面趴著一個想要毀滅全人類的共產邪靈。只這樣才能合理解釋中共為何要入黨者宣誓,為何要入黨者在誓言中承諾「犧牲一切,永不叛黨」的極端反常行為。

由此可見,法輪大法修煉者作為一群修煉有素的世外高人,魔鬼的任何行為均逃不過修煉人的法眼。法輪大法修煉者幫助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的行為,不僅不是搞政治,相反這是在幫助中國人脫離政治,幫助中國人不搞政治,最關鍵的是幫助中國人擺脫邪教控制,根本目的是想救度被中共邪教毒害的中國人能順利逃出魔窟並擁有一個美好未來。這是修煉人大慈大悲之心的高度體現,又豈是骯髒政治所能理解的?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