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疾病擁抱自由 中央公園雨中的淨蓮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在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中,紐約各大公園都有法輪功學員的功法展示,下面讓我們一起到中央公園看一看。

記者:作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一部分,來自英國和德國的學員在紐約的中央公園煉功,向當地居民和遊客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伴著平靜祥和的音樂,法輪功學員身著黃色的煉功服,展示著五套功法。

來自英國和德國的法輪功學員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特別希望和人們分享自己修煉之後身心的變化。

德國法輪功學員Sadrina Salmen:「我在修煉法輪大法之前有各種的疾病,兩週之內這些症狀都消失了。我一直想做一個好人。真善忍的理念讓我很感動。以前和別人發生爭執的時候,我都會高聲喊回去,修煉法輪大法之後就變得平和了。」

英國法輪功學員Victoria:「法輪大法功法非常平靜、平和、和諧,讓我可以擺脫日常的壓力和麻煩,感受自由。」

雖然下著雨,但是法輪功學員仍然感覺很開心。

德國學員Walter Bloemer:「雖然今天下雨了,但全世界那麼多的法輪功學員遍及整個紐約,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

德國法輪功學員Sadrina Salmen:「我很高興今天所有的大法學員能夠在一起。」

也有不少遊客被功法展示所吸引,駐足觀看。

新澤西大學生Derek Driscoll:「平靜祥和,富有神性。即使天氣不好,在雨中他們也還是平靜祥和。」

Derek在知道了這樣平和的功法,在中國是被禁止甚至遭受迫害後,感到非常震驚。

新澤西大學生Derek Driscoll:「現在已經是2017年了,迫害像是過去發生的事情。我聽到之後非常震驚。」

來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輪功學員,5月13日在紐約市的多處景點演示功法,也希望更多人瞭解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記者舒雅、林簫然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