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大法洪傳25週年 法輪功學員紐約排字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五週年。5月13日早晨,近1400名來自亞洲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甘純公園排出「大法洪傳25週年」幾個大字,慶祝法輪大法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在與曼哈頓隔河相望的甘純公園(Gantry Park),近1400名來自台灣、韓國、日本、東南亞等地的法輪功學員,排出了「大法洪傳25 YEARS」的字樣。冒著濛濛細雨,身著明黃色煉功服的學員們排出的字樣,在曼哈頓大樓天際線的映襯下,格外壯觀。

活動主辦方Michael Yu:「這部大法傳出以後,使全世界上億人從中受益。所以,今天我們排出這個字,表示感謝李洪志先生,同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五週年之際,來自57個國家和地區的上萬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大法的美好。

韓國法輪功學員 Yiya Jin:「下雨也沒關係。我們想讓很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

同一天,法輪功學員還在紐約時代廣場、中央公園、總督島等地舉行煉功、排字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