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公尺謝母恩 台灣最大摩天輪啟動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明天就是母親節,想好要帶媽媽去哪玩了嗎?堪稱全台最大的摩天輪,選在媽媽節前夕正式在台中啟用,還邀請小朋友搭摩天輪到最高點時,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感謝。

小朋友:「媽,我愛你。」

小朋友:「謝謝您,這十年一直照顧我,媽媽我愛您。」

在384公尺的高空中,大聲跟媽媽告白,不只要愛到最高點,還要陪媽媽一覽台中美景,記住這一刻。

媽媽:「很開心,因為今天來到最高點,可以跟我的孩子來到台灣,說真的,他們就是我最親最親的人。」

這座摩天輪,直徑120公尺,海拔384公尺,達到最頂端,相當於101大樓88樓觀景台的高度,規模號稱全球前十大,正式啟動就遇上母親節假期,滿滿的家庭跟親子客,一早就來排隊。

樂園業者陳志鴻:「運轉一圈,將近半個小時,可以飽覽中台灣的地理風貌。」

從高空鳥瞰台中,一邊是山一邊是海,每個車廂都有wifi服務,在高空拍照也能立即打卡直播,預估一年,能吸引百萬人搭乘。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莉、詹詠茹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