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爾街銅牛 不一樣的風景線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市曼哈頓上午,下著濛濛細雨,而華爾街金融特區的銅牛前,除了往常的遊客人潮,還多了一道特別的風景。一起來看看。

陣陣的音樂,迴盪在華爾街銅牛雕像前的公園。來自東歐,超過130位的法輪功學員,臉上帶著祥和的表情,靜靜的向往來遊客和民眾,展現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

荷蘭法輪功學員Petra Spulnek:「這是個很特別、很好的經驗,因為在家時,我的思想會比較世俗(human),我會東想西想,在這裡就平靜很多。」

通過手中的傳單和紙蓮花,法輪功學員希望能有更多人了解真、善、忍的意義。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Anna Kutinova:「我想傳達,善良是當今世界最重要的原則,告訴那些看見我們的人們,希望他們能因此明白。」

九歲的烏克蘭小男孩Nykyta相信,法輪大法的「真、善、忍」是正確無誤的生活原則。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Nykyta Pryma:「我所有同學彼此競爭,為了錢,為了讓更多人認識他們。但是像我,就很自在,例如我看到別人心情不好,就會問他們發生什麼事。」

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以「緩、慢、圓」的形式,讓每一位修煉者,能以祥和的心態對待一切人、事、物。

羅馬尼亞法輪功學員Christian Nica:「擁有平靜的心靈,生活輕鬆很多。如果你跟人和諧相處,我認為,所有事情都會容易許多。」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