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喬治亞州各級政府簽發褒獎令

【新唐人2017年05月14日訊】為慶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喬治亞州各地和亞特蘭大地區的各級政府紛紛頒發褒獎,宣布二零一七年五月為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及其它城市的「法輪大法月」或五月十三日為「法輪大法日」,讚頌法輪大法對提升人們的道德、歸正人心、造福世界的豐功偉績。

包括喬治亞州州長、亞特蘭大市議會、及Norcross、Covington、Ringgold等城市的市長都頒發了褒獎令。

喬治亞州州長內森﹒迪爾(Nathan Deal)在他簽名頒發的褒獎令中說,「法輪大法是根植於真、善、忍特性的身心修煉的法門,是一個基於中國傳統文化的自身修煉方法,1992年由李洪志大師傳出;法輪大法的修煉致力於提升人們的健康、道德、淨化心靈,深入理解生命、人類、和宇宙的意義。因而,我,內森﹒迪爾,宣布2017年5月13日為喬治亞州的法輪大法日。」


圖1:喬治亞州州長內森﹒迪爾簽發的褒獎令

亞特蘭大市議會(Atlanta City Council)的褒獎令由亞特蘭大市議會全體十六名議員共同簽署,褒獎令寫道,「鑒於法輪大法是一個根植於中國傳統文化的氣功修煉法門,自從1992年由李洪志大師奠基,首次面向公眾,法輪功已經使得上千萬人改善健康、淨化身心、提升道德、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法輪功真、善、忍的理念,五套緩、慢、圓的功法,適宜於各種年齡和背景的人們免費去修煉;因此,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議會全體議員特此頒發褒獎,表彰法輪大法,並宣布2017年5月13日為:亞特蘭大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2:亞特蘭大市議會全體16名議員共同簽署褒獎令

喬治亞州Norcross市市長Bucky Johnson在褒獎令中說,「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一個根植於古代修煉傳統的、對人們的健康、心靈都有改善力量的修煉法門,使得人們提升道德,人生更有意義。法輪大法的最高目標,是用真、善、忍的法理使人們可以最後開功開悟,修煉圓滿。在喬治亞州各地,有許多修煉人,他們舉辦免費的教功活動。今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將於世界上70多個國家舉行。因此,我宣布2017年5月是Norcross市的法輪大法月!」


圖3:喬治亞州Norcross市市長Bucky Johnson簽署的褒獎令

喬治亞州Covington市市長Ronnie Johnston在褒獎令中說,「法輪大法是根植於傳統文化的古老氣功修煉,法輪大法已經幫助了世界上幾百萬人增進了健康、淨化了心靈,提升了他們的精神境界。法輪功有五套功法,老少咸宜,法輪功學員也是社區積極參與的人群。所以,我僅宣布2017年5月是Covington市的『法輪大法月』!」


圖4:喬治亞州Covington市市長Ronnie Johnston簽署的褒獎令

喬治亞州Ringgold市市長Nick Millwood在褒獎令中說,「作為根植於中華傳統文化的法輪大法修煉,從1992年傳世以來,已經讓70多個國家的數以百萬計的人們得到了身、心、靈的健康和生命的和諧。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18年了,中共政權在迫害、恐嚇、囚禁、和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並活體摘取器官。四年前,美國國會605議案呼籲中國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所以,Ringgold市市長及市議會,宣布2017年5月13日為Ringgold市的法輪大法日。」


圖5:喬治亞州Ringgold市市長Nick Millwood簽署的褒獎令

——轉自《明慧網》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