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英國電信將裁員4千人

英國電信宣布,將在全球服務部門裁員4千人,花費3億英鎊,改善財務表現以及對公司的長期價值。英國電信正在努力擺脫會計醜聞和利潤預警的影響,預估2017至2018年度的派息升幅會低於預期。

2.OPEC 4月原油產量日減1.8萬桶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表示,4月的產量每天減少1.8萬桶,成為3千173.2萬桶,雖然減產,但沒有供應大幅減少跡象。OPEC預計,美國等非成員國的供應會增加,預估競爭對手的供應將提高64%,但是全球石油需求的增速不變。

3.英央行維持利率0.25%不變

英國央行決議維持主要利率在歷史低點0.25%不變,同時因為脫歐的不確定性,將2017年經濟成長預估,由原估2.0%下降到1.9%。英國央行也選擇維持量化寬鬆規模4千350億英鎊,大約5千6百億美元不變。

4.日產汽車本年度營業獲利減7.7%

日本日產汽車預計,本年度營業利益將減少7.7%,成為6千850億日圓,低於分析師平均預計的7千784億日圓。主要原因是原物料成本上升和日圓走強,將拖累獲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