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圓夢登萬里長城 60分鐘攻頂海拔888米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2017年是「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出道滿十周年,丁噹特意在這別具有紀念意義的一年裡給自己定下「十項全能挑戰」目標,從不同方面展示自己十年音樂路的成長和收穫!首個大挑戰就是挑戰自己的體力攀登萬里長城,一圓丁噹多年想去長城當「好漢」的夢想。60分鐘內登上海拔888米的北八樓成功攻頂,「情歌天后」一秒變「女漢子」!出發前遭遇北京突發沙塵暴、狂風惡劣天氣雙重暴擊,不輕易言棄的丁噹「勇」字掛心頭前行挑戰。所幸「晴女」發威,攀登當天天氣突然轉晴,在藍天白雲好天氣中丁噹僅僅花了60分鐘就直接登上八達嶺長城的最高點,驚人的好體力連丁噹都笑稱自己是「女漢子」。

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丁噹從小就對長城古老悠久的歷史以及雄偉的建築仰慕不已。長大後因為出道成為一名歌手,儘管常常有機會到世界不同城市工作,卻沒有時間好好進行觀光,深藏心中多年攀登萬里長城的願望也遲遲沒有機會實現。趁著出道滿十周年丁噹決定要做一個不一樣的挑戰,特意提前抵達北京親自規劃這個別具有紀念意義的挑戰。然而好事多磨,到達北京的第一天丁噹就遭遇沙塵暴、狂風大吹的惡劣天氣。在眾人都勸阻丁噹提前放棄行程的時候,從不輕易放棄的丁噹堅持等待到出發前一刻。平常丁噹就有「晴女」之稱,「晴女」發威果然讓天公也作美,出發去長城當天天氣突然轉好,送上藍天白雲陪丁噹爬長城。

臺上是唱著動人纏綿情歌讓歌迷瘋狂追捧的「情歌天后」,下臺換上運動裝備的丁噹變成一個陽光又愛玩愛冒險的鄰家姑娘。儘管之前受過腳傷,但平常熱愛運動的丁噹攀登起陡峭的長城卻絲毫不輸給男生。丁噹驚人的好體力,連一同爬長城的男性工作人員都自愧不如,甚至最後演變成嬌小的丁當攙扶著高大的男同事往上走的搞笑場面,讓丁噹都忍不住笑說自己是很會照顧人的女漢子,男友力十足!在堅決的意志力以及超好體力支持下,丁噹順利在60分鐘內就攻頂成功,順利到達八達嶺長城的最高點–北八樓!

北八樓是八達嶺長城眾樓最高點,其建築雄偉,海拔達到888米!成功攻頂順利達成多年登長城的心願,在北八樓所在的「好漢坡」,丁噹開心跟刻有「不到長城非好漢」七個鎦金大字的大理石碑合影,並在微博跟大家分享:「不出去走走怎麼知道自己不行!」這其實也是丁噹從當年「小小鳥」一路成長為受大家喜愛追捧的「情歌天后」十年來所堅定的信念,要勇於嘗試,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做好。

在2017年這出道十年的重要時刻,丁噹即將於8月5、6日在臺北ATT SHOW BOX舉辦「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想念和歌迷朋友近距離互動合唱,丁當心懷感激地說:「希望像朋友一樣近距離好好看看大家,唱歌給你們聽,好好謝謝一路支持我的你們。」

(責任編輯:葉萍)


丁噹圓夢登萬里長城 (相信音樂)


丁噹圓夢登萬里長城 (相信音樂)


丁噹圓夢登萬里長城 (相信音樂)


丁噹圓夢登萬里長城 (相信音樂)


丁噹圓夢登萬里長城 (相信音樂)


丁噹圓夢登萬里長城 (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