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握小手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當媽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臉書貼出大手握小手照片,32歲藝人「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宣布當媽,並「祝所有媽媽(跟自己)母親節快樂」。

中央社報導,劉香慈演出電視劇「新兵日記」走紅,被封為「最美士官長」。她卻從慈懷孕到生產一切低調,連經紀公司都說不知情。

劉香慈與任職藥廠高層的老公Vick結婚1年多,去年11月補辦婚宴,身穿低胸白紗性感亮相。3日劉香慈出席活動,身形略顯圓潤,當時還說隨時準備好生小孩。

劉香慈下午在臉書宣布當媽,貼出大手握小手照片表示,「祝所有媽媽(跟自己)母親節快樂」。

藝人張芯瑜、高宇蓁及粉絲們紛紛留言恭喜,看到有人說「太突然」,劉香慈回「我太低調了」;有人問「香慈當媽咪了嗎?」劉香慈回「是呀」,並提到「我也很開心成為母親」;也有粉絲嚇呆了,劉香慈直呼「不是愚人節,是母親節唷」。

劉香慈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真的不知情,目前還沒聯絡上劉香慈,但如果劉香慈能在母親節前夕當媽媽,公司立場是非常祝福。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