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國萬人紐約大遊行 慶法輪功傳世25周年(組圖二)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上午,美國紐約市中心第42街上一派喜氣洋洋。57個國家和地區的逾萬名法輪功學員代表聚集在一起,以大遊行的方式慶祝第18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李洪志師父傳法25周年。

五大洲的學員們身穿節日盛裝,面帶幸福的微笑,把曼哈頓妝點成了花的海洋。市民和遊人們看到遊行隊伍中本民族的代表時都感到興奮,得知法輪功真相後有人流下淚水,他們表示「紐約需要真、善、忍」、「世界需要法輪大法」;華人說「法輪功是社會的基石,必將越來越壯大」。

各族裔學員讚:法輪大法好

今天的遊行分3個主題,共30個方陣。每一個方陣由200人的天國樂團開道。上午9點30分,主題為「法輪大法好」的第一方陣開始出發。隨著紐約天國樂團的響徹雲霄的樂曲聲,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用身上的傳統服飾和手中的橫幅表達他們心裡對法輪大法的讚美和感恩。

1992年5月13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東北長春市一個簡陋的教室中,以氣功的方式將「法輪功」傳諸於世。25年來,法輪大法像春風一般吹遍中國的大江南北,吹遍地球114個國家 。

今天,57個國家和地區的大法弟子代表他們那裡的民眾來到紐約曼哈頓這個世界中心。他們有的來自赤道,有的來自北極圈;有的是他們國家的第一個修煉人,也有的是家鄉幾十萬之眾的一份子;有的年逾古稀,有的正當少年;有的學法20多年,有的才修煉幾個月;但是所有人都懷著真誠和善良,向全世界表達他們的心聲。


2017年5月12日,來自全世界的逾萬名法輪功學員來到美國紐約曼哈頓舉行盛大遊行,慶賀法輪大法洪傳25周年和第18屆「
世界法輪大法日」。(戴兵/大紀元)

穿著傳統祕魯服裝Nusta的Elena今年52歲,她從2007年開始修煉。她說:「祕魯也有法輪大法學員,法輪功讓人改善身體健康,以全新的方式來認識這個世界。」


秘魯法輪功學員Elena在5月12日曼哈頓大遊行前的集會上。(施萍/大紀元)

芬蘭人Vejo從2008年開始煉功,他說「法輪功讓他內心得到安寧」。他要告訴世界「在北極圈裡的芬蘭羅瓦涅米省都有人修煉法輪大法」。


芬蘭法輪功學員Vejo(右一)在5月12日紐約大遊行前和本國學員在一起。(施萍/大紀元)

澳大利亞有大約數千人修煉法輪大法。學員於林宏說:「法輪大法讓我對世界一目了然,給我破迷。」

韓國有數千修煉人。1995年開始修煉的薑桂順說:「現在人類道德太敗壞了,這個世界需要法輪大法,需要真善忍,需要人們關心別人。」她身穿鮮豔的鮮族長裙說。「今天是我們的節日,是我們大法弟子最幸福的一天。」

Many Hgomn來自非洲的塞內加爾,她從200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我是代表非洲來的,我要告訴全世界,非洲也有法輪大法,全世界哪個角落都有法輪大法。」她的一身淺藍色長袍和高高挽起的頭巾讓她顯得高貴典雅。

「你們知道多哥(Togo)嗎?那裡就有很多人煉功。今天是個多美麗的一天,讓我們共同慶祝法輪大法美好的價值觀、慶祝真善忍!」

俄羅斯學員Svetlana從2009年開始煉功,她說:「法輪大法讓俄羅斯人覺醒,我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對身心都有益。」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Svetlana在5月12日曼哈頓大遊行前的集會上。(施萍/大紀元)

瑞典的Marcus Gullberg身穿黑色鑲邊馬甲和黑色禮帽的瑞典中南部地區民族服裝。 他說,他著這身穿戴是想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弘揚傳統文化,讓人們對自己的根和內心更加了解。」

德國的Ulrike Elmann於200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就她知道,他們國家有數百多煉功人,她表達心聲:「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世上最好的!」

印度尼西亞有17,000個大小島嶼,大的島上都有人修煉法輪大法。印尼代表黃奕仁說,「光巴釐島就有1,000人修煉,印尼人知道法輪大法好!」

希臘的Gabriel Georgiou身穿民族服裝,他說,這是希臘人載歌載舞的慶祝節日的時候穿的。「我修煉已經15年了,希臘有很多小島和小村莊都有人修煉。」

台灣已經有幾十萬人修煉,方玉晶身穿高山族彩裙,正在跳「阿里山的姑娘」。「大法是如此美好,不分族裔,不分國家,人人都能煉,因為真善忍是普世價值。」她說,「今天是師父傳法25周年紀念日,又是師父的生日,我們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印度20個大城市有人修煉法輪功,有的地方學校中小學生的課間操就是煉法輪功。身穿紗麗的Daksha說:法輪大法對人身心健康的巨大提升作用,必將吸引更多印度人走入修煉。」


印度法輪功學員Daksha5月12日在曼哈頓慶祝法輪大法日的遊行中。(施萍/大紀元)

日本也有數千人修煉法輪功。2007年開始修煉的兼太郎說:「法輪大法讓我明白了所有的事情,日本需要更多人來學習大法。」

越南有數萬人修煉。Vanm Nguyen2010年入道得法。她說:「我們走了很遠的路來到這裡,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法輪大法好。」旁邊的女孩Truc Truong高中時開始修煉,她說:「我當時學習很累,修煉法輪功讓我精力充沛。」

2005年開始修煉的Marlene Deloumeaut來自法屬加勒比海的瓜德羅普(Guadeloupe)。她說:「世界哪個角落都應該修煉法輪大法,因為這世界充滿暴力和腐敗,世界都需要這無比美好的大法。」

摩洛哥的媽媽Laila領著3個孩子來參加遊行,她說,他們是摩洛哥第一家修煉人。「我們代表摩洛哥,第一次來紐約遊行。」

厄瓜多爾人Nahin是2014年才開始修煉的。他說:「厄瓜多爾也有法輪功,我們邀請你也修煉這個美好的功法。」

阿聯酋迪拜的Ghazaal說:「不管是不是有信仰的國家,人們都太物質化了,而法輪大法讓人看淡金錢,我們需要他。」


阿聯酋法輪功學員Ghazaal在5月12日紐約慶祝大法日遊行中。(施萍/大紀元)

「大法不是任何一種單純的宗教,他適合任何種族、任何國家。」伊朗的Anita Kariani說。「法輪大法在伊朗很受歡迎,那裡的人有精神追求,大法能給全世界帶來美好。」


伊朗法輪功學員Anita Karian在5月12日紐約慶祝大法日遊行中。(施萍/大紀元)

波多黎各的Marco說,他們那裡有20多人修煉。問他今天為什麼來紐約,他說:「因為法輪大法是真理!」

英國、愛爾蘭、法國、比利時、奧地利、瑞士、西班牙、義大利、波蘭⋯⋯眾多歐洲國家的學員也換下平時的西裝,穿上了難得一見的民族服裝,他們的形象感動了周圍觀眾中自己國家的同胞。

「我剛才看到愛爾蘭的法輪功學員,我很激動。」愛爾蘭女孩Valenciennes France紅著眼圈說:「真善忍多麼好,讓人感到溫暖。」

來自哥倫比亞的新澤西居民Reinaliz Raymond說:「你在紐約看不到這麼多國家的人都來參加一個遊行,我剛才看到西班牙來的法輪功學員很興奮。這個遊行太美了,我注意到他們臉上都帶著微笑,我能趕到他們從內心散發出來的善良和純真,他們都有著美好的靈魂。」

圭納亞駐聯合國大使 Michael Ten-Pow說:「遊行非常繽紛壯觀,我不知道有這麼多修煉者,令人印象深刻。」

一個在45街附近工作的藥劑師Authony Pulliese在街道旁站立很久看著遊行,他說:「真善忍很美,你知道紐約是個魚龍混雜的地方,人們煩躁忙碌,脾氣易怒,紐約需要真善忍,這個世界需要這個價值觀。」

民眾讚「真善忍」 譴責中共迫害

遊行的第二方陣主題為「停止迫害法輪功」。白衣法輪功學員手舉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照片,肅穆而莊嚴。


2017年5月12日,紐約萬人慶祝法輪大法日,大遊行隊伍橫穿曼哈頓。(戴兵/大紀元)

紐約市民 Katari Sporrong哽咽地說:「我十分感動,也很傷心,我希望所有人都能自由的生活和修煉。」

來自中國大陸南方的資深機械工程師盧先生到紐約自由行。他說:「這些法輪功學員沒有犯罪,沒有妨礙公眾利益,身體好了對大家都好,(中共)為什麼要整人家呢?這就是反法理。」

France說:「我在中國住過,看到這裡的人能夠自由地修煉,而中國人因為信仰受迫害,我好難過。應該立即制止這場迫害!」

來自加拿大的營養顧問Silvia Bonome看了遊行說:「我們怎麼做能幫助他們?良知的覺醒,這是今天的開始,就是作為一個個人我們怎麼幫助法輪功學員。」

華人退黨 西人學功

第三方陣主題是「解體中共、聲援退黨」。法輪功學員手舉《九評共產黨》巨著模型,慶祝2.7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國共產黨各種組織。


2017年5月12日,紐約萬人慶祝法輪大法日,大遊行隊伍橫穿曼哈頓。(戴兵/大紀元)

從四川來美國紐約旅遊的劉女士和先生在路邊聽了法輪功真相後立即退了黨。她說,自己的一個好朋友因為修煉法輪功,一改往日羸弱的身體狀況,都能出去旅遊了,可是她在中國的處境卻很危險。「我看到這個遊行很吃驚,看到這裡這麼自由,人們可以有自己的信仰,真好!我要把這裡見聞告訴國內的親朋好友。真善忍多好,我們希望中國人也能在中國自由煉功。」

英國跨境支付服務供應商Earthport的紐約分部總裁Jon Lear昨天在聯合廣場看到法輪功千人煉功的場面,感到非常祥和 。今天他特意來到6大道42街等待遊行的隊伍經過。他自己也動心要學功,問:「紐約有什麼地方我可以去學嗎?」

紐約華人李丹心在現場觀看遊行長達1小時。「法輪功學員非常非常不簡單,法輪功能夠壯大,傳揚這麼快,我覺得有神的意志在裡面,是神讓法輪功壯大。」他說。「法輪功這個群體令人敬佩,他們是這個社會的道德基石,法輪功還會進一步壯大。」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行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