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應該把神韻帶給所有人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2017年5月10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收到匹茲堡觀眾的一致好評,他們讚美神韻是一場偉大的演出,讓他們更多地瞭解到如此豐富多彩的的中華傳統文化,應該把神韻帶給所有人。

執法設備公司總裁CEO Lee Markl:「絢麗的色彩,傑出的編舞。我喜愛神韻音樂。我喜愛舞蹈演員的熱情。他們都很年輕,充滿活力。我很喜歡神韻舞蹈,尤其是高難度翻騰跳躍和豐富多彩的編舞的完美配合。我認為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著名獲獎企業家Jack Roseman:「了不起!很偉大!給人展現了不同的中華文化內涵。在某種意義上,我希望我對中華文化有更多的瞭解。神韻演出成功地推廣了中華文化。」

天主教牧師Andrew Tibus:「精彩!我這是第二次看神韻了。我強力推薦神韻。藝術性極強,舞蹈美得不可思議。太棒了!神韻讓我意識到我們人類有其共性。我們享有同樣的精神。她讓我們走到一起來。演出令人喜悅。孩子們需要看神韻,當然父母也需要看。」

執法設備公司總裁CEO Lee Markl:「讓我感動的是那個女學生的故事,那個年輕女學生的遭遇。非常打動人心。總的來說,我很喜歡整場演出,我完全陶醉於演出中。我很高興我們來看神韻了。」

天主教牧師Tibus先生認為神韻的精神內涵會加深人們對生命的理解。

天主教牧師Andrew Tibus:「神韻演出會讓有信仰的人更虔誠,無論他們的背景如何,或者他們的偏好是什麼。對於那些不信神的人來說,他們會意識到,生命有更多的意義,不僅僅是在這裡生活幾年而已。」

著名企業家Roseman先生和天主教牧師Tibus先生都認為應該把神韻帶給所有人。

著名獲獎企業家Jack Roseman:「神韻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精髓,我們以為這些文化來自西方世界,其實不然,我覺得我們從中國人那裡學到很多。我是這樣認為的。我真的很喜歡神韻。那些沒看過神韻的人應該觀看神韻。」

天主教牧師Andrew Tibus:「世界上有太多的悲哀和邪惡,我們應該讓大家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賓西法尼亞州匹茨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