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川普夫婦白宮致敬軍人家屬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週日就是母親節,爲了感謝那些保衛美國的軍士和他們的家人,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週五邀請他們來白宮做客。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神情愉悅地走入會場。人群中爆發出歡呼聲。

總統川普表示,美國每一天都更加強大,明年軍費預算大增也預示着這一點。

週日就是母親節,川普藉此機會感謝軍士和他們的母親。

美國總統川普:「這對我們來說是衆多機會中的一個,藉此來感謝了不起的軍人母親。她們深愛並照料着我們國家的英雄們。他們都是英雄。因此非常感謝你們,母親們也都是英雄。謝謝。」

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感謝軍人母親所做出的犧牲。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願神保佑我們的軍隊和充滿勇氣的男女軍士,他們也是你們的兒子和女兒。願神保佑你們,他們的母親,因爲你們的犧牲,你們的孩子得以保護這個國家的安全。祝你們週日母親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