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5月12日全球看中國

1. 英國路透社
美中百日貿易談判 達成初步協議

美國與中國上月展開貿易協商,雙方達成初步協議,預計在七月中開始,擴大開放美國企業投資中國,並且擴大進口美國牛肉與雞肉。這項貿易協議,也反映美中兩國關係的改善。

2. 美國《財富》雜誌
爭議聲起 庫什納家人取消對中國投資人簡報

川普女婿庫什納的姐姐,原訂本週末在深圳對中國投資人進行房地產的商務簡報,但週四突然宣布取消。目的是希望避免外界對庫什納產生誤解,她並正式公開表達歉意。

3. 大紀元時報
廣東發黃色預警 或入汛以來最大範圍暴雨

中國大陸針對廣東地區發出暴雨藍色預警,預計從12日到13日,廣東將遭受第一輪暴雨侵襲;從15日到16日,又將遭遇第二輪暴雨。預計將是廣東今年為止,最大範圍的暴雨。

4.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中共黨員涉違法 以外資身份控制TVB 立法會將跟進

前上海市委副秘書長黎瑞剛,被披露是幕後操縱香港TVB電視的大股東,黎瑞剛在大陸擁有傳媒,又違法以外資身份持有TVB股票,引發香港立法會跟進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