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的很多秘密你不一定會知道!最好選擇4-6層!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買房子為什麼最好要選擇4-6層?很多秘密你不一定會知道哦!下面來告訴大家:

【一層】

優:

由於進出最方便,因此當發生火災等意外時,一層當屬逃生最方便的樓層了。另外停車方便、當店面等實質也是很多人喜歡的。

劣:

一樓最不安靜,如果臨街,受路上的汽車尾氣、揚塵污染最重。在一些老社區,地下室還會返上來潮氣,而且更易受到蚊蟲的侵擾。此外,一樓還最易遭盜竊。

【二層】

優:

相對一樓來說比較安全,尤其是對那些有小孩的家庭而言,更是如此。

劣:

和一樓的不足之處一樣,二樓的樓層也稍低了一些。

【三層】

優:

綜合各方面因素,如果是普通老式的五、六層樓高的住宅,三層是最理想的。

劣:

一般老式樓房沒有電梯,人可以很輕鬆地爬三層的樓梯,但若是抬洗衣機、沙發等,就沒那麼簡單了。

【四、五、六層】

優:

從環境的角度來看,安全性最好。

劣:

如果沒電梯,老人上下樓是個難題。

【七層】

優:

對於高層住宅樓來說,七層是「黃金樓層」段。

這個樓層安靜,不受汽車尾氣等影響,並且也不至於讓人達到恐高的程度。

劣:

七層及以上的樓層,對有心血管病、胘暈的人來說,不適宜居住。

【八到十六層】

優:

從八樓到十六樓及以上樓層,是最明亮的樓層。

劣:

如果在這幾層上下有排放廢棄物的管道,那麼這幾層所受的影響是最大的。

分享出去吧!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