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三次廚房才得到的最佳經驗,真的用幾十年都覺得順手!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裝修三次廚房才得到的最佳經驗,過來人的血淚教訓千萬要謹記,裝好真的用幾十年都覺得順手。

1.廚房燈一定要用白色的,因為你做菜要看顏色啊,那種發黃的燈光雖然看上去暖暖的,但是很容易影響顏色判斷。

2.廚房瓷磚最好就是基礎的拋光磚,見過一些朋友為了文藝小清新搞一些棉麻、仿古磚,最後只能是積累油垢,馬賽克也少用。

3.從櫥櫃來說,檯面最好用不銹鋼的,嫌不好看的就用石英石。人造石市場很亂,不好買。大理石又不耐髒。

4.櫥櫃有條件的話一定要做這種錯開高度的,洗菜區要高一點,這樣用不著過度彎腰,炒菜的地方要矮一點,這樣用不著架著胳膊炒菜。

5.廚房還是用台下盆,因為用水比較多,台下盆能及時把檯面上的水掃進水槽,快捷方便。

6.水槽最好是選大單槽,一到過年做菜忙不過來的時候你就懂了,能裝才是最好的。

7.別再說廚房要很多插座了,雖然廚房小電器多,但是這些電器也不可能同時使用,用的時候搬動一下就行了,你也不可能把所有的小電器都一排排地放在檯面上吧。

8.中國人的廚房,千萬別做開放式的。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