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泰源栽在3個女人身上 妻子張瓊姿吃醋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台灣藝人張瓊姿首度帶著2個女兒上「小燕有約」專訪,提到爸爸郭泰源,大女兒郭思瑜透露,「爸爸曾說過『我這輩子就栽在妳們這三個女人身上』」。小女兒郭思維則說,「他就像個孩子一樣,很幽默,會跟我們打鬧嬉戲」,一旁的張瓊姿吃醋地說,「他這一面只屬於女兒啦」。

中央社報導,張瓊姿20歲的大女兒郭思瑜(Joanne),去年初登螢幕表現亮眼,氣質甜美的她,現為大一生,郭思瑜透露,原本面試戲劇系,但教授一見她,卻認為氣質像主播,意外進了新聞系。

而乖巧的小女兒郭思維(Susan),今年高一17歲,略顯羞澀,張瓊姿一旁不改頑皮個性說,「Joanne試了3次試管才懷上,Susan試了一次就成功,沒讓我受太多苦,比較乖」。

問起管教問題,2個女兒不約而同地表示,「媽媽不太管學業,但會管我們的身體及規矩」,不過面對口齒伶俐的大女兒,張瓊姿也透露,「通常我講不贏她,到最後就用哭的」。

說起爸爸郭泰源,郭思瑜在節目中還跟張小燕告狀說「爸爸的夢想,就是把我跟妹妹養得胖胖的,然後讓我們嫁不出去」。

郭思維談起爸爸,「他就像個孩子一樣,很幽默,會跟我們打鬧嬉戲」,一旁的張瓊姿見狀,口氣略帶吃醋意味補充,「他這一面只屬於女兒啦」。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