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法輪功學員 中領館前和平煉功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週四傍晚,紐約中領館對出的哈德遜河畔(Hudson River),有50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以平和的煉功方式,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並呼籲中共停止迫害,記者柯婷婷報導。

在悠揚的音樂下,50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這邊。他們來自不同族裔、有著不同膚色,因為相同的信仰,走在一起。

在伊朗出生的Soroush是一位哲學家,七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功,在第一次讀到法輪功創始人的著作—轉法輪後,他當即賣掉4千多本哲學書。

伊朗法輪功學員Soroush Moghadam:「我在網上看到法輪功網站,當時非常驚喜。當我讀完第一講,跟我以前讀過的書完全不同,當時我就決定要修煉了。我覺得我找到了人生路,我好高興,好興奮。」

除了精神層面的變化,更神奇的是,法輪功修煉者幾乎從沒生過病,吃過一粒藥。

伊朗法輪功學員Soroush Moghadam:「我的家人、朋友天天都說,你看起來真年輕,又強壯。7年來我沒有看過醫生,沒有病,修煉前是病很重的,修煉真的很好,我收穫太多。」

北京法輪功學員張賀寧:「從小就跟家裡一起修煉法輪功,沒有生過病,沒有因為病請過假。我覺得這是我跟同學們比起來的,很明顯的一個奇蹟。法輪功帶給我很多美好的東西,我願意堅持永遠修煉下去。」

25年前,法輪功在中國長春開傳,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之後迅速洪傳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地區。

以色列法輪功學員Nurit:「這是慶祝活動,能見到很多法輪功學員。能跟大家一起煉功感覺很獨特,我看過照片,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前,上千學員集體煉功的場面,很壯觀。」

然而,中共在1999年7月20日開始了對法輪功的鎮壓,法輪功學員希望民眾能獨立思考、明辨是非。

北京法輪功學員張賀寧:「大家真的不要相信大陸的新聞,應該要走出來看一下外面的世界,是怎樣評論法輪功的。不要相信一面之談,法輪功真的是很美好的功法。」

澳洲法輪功學員林虹霞:「法輪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而中共迫害好人,我們就是要按良心做事,要支持正義。」

接下來的週末,將有上萬名來自全球57個國家、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各地舉辦各種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倪爾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