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美律師協會滿23年 不忘初衷 回饋社區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成立於1994年的臺美律師協會,今年的年會將於5月13日週六晚,在南加州的爾灣舉行。

即將接任會長一職的陳啟耕,記者會上談起了未來的規劃。

臺美律師協會會長陳啟耕:「每年一定會有1-2次回饋社會的法律座談會,現在預計是9月跟2月,除此之外,今年也會回臺慶祝雙十節,一起帶給臺灣人法律的資訊,在美國也希望和華僑界不同職業領域的協會一起配合。」

他希望能繼續為在美華僑,與想到美國來創業的台灣企業家們,提供法律知識與建議,並成為兩地間的橋樑。

臺美律師協會會長陳啟耕:「希望多帶給和槍法或是和健康有關的,現在新聞中很熱的話題,用我們法律的知識,讓他們知道生活中法律的影響」。

資深前會長蔡玟慧表示,該協會是由一群來自臺灣的美國華裔專業律師組成,他們不忘初衷,定期提供志工性法律諮詢,為民眾服務。

臺美律師協會前會長尤信硯:「持續支持協會,繼續支持陳會長及以後的會長辦更大、更好的活動」。

今年的年會暨會長交接儀式,將在Atrium酒店舉行。

臺美律師協會2017年年會
暨會長交接儀式
時間:5月13日 晚5時30分
地點:Atrium Hotel
18700 MacArthur Blvd.,Irvine, CA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