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珠寶設計師:感謝大法賜予創作靈感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北京大學的Ariel Tian,2010年作為交換學者來到了紐約。她在高中時期修煉法輪功,後來因為中共鎮壓法輪功,使她不敢修煉,甚至放棄。後來她來到紐約,得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讓她做出一個重要的決定。她要透過中式手工珠寶來跟大陸朋友講真相。三年前創立了自己的首飾品牌,她的設計靈感來源於中國的神傳文明與修煉文化,曾連續兩年亮相紐約時裝週,網路商店也接到不少來自中國大陸的訂單。現在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這位北大高材生的修煉路。

我第一次接觸大法的時候,是我16歲中考的時候,那個時候中考結束,在家閒著沒事,翻大人的包,然後就翻出了一本《轉法輪》,藍色封皮的書。那時候我想的就是,我要把這本書看完,說服我媽媽徹底放棄相信這本書的想法,因為從小時候的教育就是無神論,我會覺得有信仰的人都是很可笑的,我在心裡是鄙視這樣的人,所以那個時候我就是想勸我媽媽放棄。但是在看書的過程中,我就完全忘記這個想法。

這本書,好像是掀開了這個世界的面紗,讓我看到了生命和宇宙的真相,一個我一直夢想卻又不敢相信的真相:人的生命來自於天上,而生命的意義就是要通過修煉,重返天上。

我一連看了三遍,內心的震撼無法形容。心中突然升起了對紅塵險惡的危機感。我就對《轉法輪》這本書和它的作者許了一個願,如果有一天我把這本書弄丟了,我把修煉這件事情給忘記了,請一定不要丟下我,一定要把我找回來。

知道法輪大法跟迫害之間,我只修煉了三年,迫害之後我就不敢再修煉了。當時我的想法害怕前途會被毀掉,因為當時鎮壓開始的時候,是我高考完兩個禮拜,我那時候就是滿心想,在家等成績,想著考上什麼樣的學校。那時候老師找我談話,先是看了中央電視台那個鎮壓(誣衊)法輪功的焦點訪談的視頻,然後老師把我們叫去談話,把我們幾個煉過法輪功的孩子叫去談話,說這是很大的事情,教育部都下通知了,如果你們不放棄修煉的話,你們將來的前途就會受到影響。然後說,你們只要不要告訴別人就好了。那時候我真的是非常害怕,我根本沒有想到要去找真相,我的內心已經完全被恐懼淹沒了。

我從國家控制的媒體中,無從得知真相,又害怕失去自己的前途,於是,我放棄了修煉,放棄了信仰,忘記了生命的意義,就這樣回到了名利情愛中痛苦糾纏的生活。這樣一晃就是10年。

當時考上了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我運氣很好,被學校選中到紐約大學Stern商學院做交換學者。當時來的時候,就是想做完交換項目再回北大完成學業。我當時是很興奮躋身於中國的精英階層,然後我的朋友圈重新洗牌,未來的生活非常滋潤,那時候我就是沈浸在這種喜悅之中。

我來美國的時候,完全沒有想到要留在美國,也完全沒有想到,在臨回國之前的一個月,在一個老兵節的遊行,有一個老奶奶給我一個傳單,是講關於法輪功的傳單,拿到這張傳單之後回到我住的地方,自己一個人悄悄的上網,查了所有在國內屏蔽的這些敏感詞,比如台灣獨立、西藏獨立、法輪功還有天安門,這些敏感詞我全都查了一遍,然後知道了很多「不該知道」的事情。

知道了之後,就只有兩個選擇,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或者說做點什麼,因為有的事情一旦知道之後,就沒有辦法裝作不知道。當年的我為了前途和恐懼而放棄信仰,而這一次好像又將相同的選擇擺在了我的面前。

我又想起了我小時候的那個願望。我覺得,在我放棄信仰,甚至已經快要忘記師父和大法的時候,師父也從來沒有放棄過我。這一次我是不會再選錯了。

於是我重新回到了法輪大法的修煉,留在美國,和同伴們一起,呼籲更多人關注這場信仰迫害。

當我試著跟我國內的北大同學,跟我的華人朋友講述法輪功的真相時,我發現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他們連法輪功這三個字都不願聽。那麼多年的迫害中,國家媒體和教育系統的宣傳,就像是在華人之間,製造了一個仇恨的海洋。而我需要找到一種方法,跨越這個仇恨的海洋,讓他們看到修煉人寧靜美好的內境,才能讓他們知道孰真孰假。

當時,心裡有一個很強烈的願望,就是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方法,能讓一個人不說話,就是沒有任何交談,沒有任何語言,沒有任何文字,把法輪功修煉者內心世界展現給這個世界。我希望這個世界看到他們的心是什麼樣子的。但是,我們又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因為對方甚至連五秒鐘的時間都沒有理智的聽你講話,我有什麼辦法能夠在三秒鐘讓人看到我們的內心?然後,我就想到了珠寶設計這種方法。

法輪大法的修煉,點燃了我生命深處的靈性,讓我更加了解和熱愛中國人傳統的文化和信仰,更加嚮往和追尋「天人合一」的境界。這是在現代中國被遺失,但是在古代中國卻融入社會各個行業的博大精深的內涵。

這種對於人類道德和良知的呼喚,和對於人生命的救贖,這種美好的願望,我覺得也同樣存在於每一個真正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心目中,所以我才為什麼想用珠寶設計這種語言,把這樣神性的美好表達出來。

法輪大法的師父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永恆的希望。他和法輪大法的教誨,讓我相信,只要這個世界沒到最後一天,神就不會放棄對人類道德和良知的呼喚,只要沒到最後一刻,上天都不會放棄人類未來的救贖。

我很感激師父對我的不放棄,我感激師父把我變成今天的我,我感激師父給這個世界帶來了永恆的希望。謝謝師父。

我相信這種光明美好的希望,也同樣存在於每一位真正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心中。這就是我在自己的設計和品牌中努力表達的,真正的內涵。

採訪攝影/宋昇樺 後製編輯/黃億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