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17年的5月13號即將來臨,這一天,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5週年,也是第18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還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六十六歲生日,最近,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在以各種方式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

在海外,世界各地,只要有法輪功學員的地方,就有集會、遊行、心得交流會、集體煉功、文藝表演等慶祝活動

在法輪功被中共嚴酷打壓的中國大陸,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則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通過「法輪大法明慧網」寄送賀卡、賀詞等,向李洪志師父表達感恩與祝福。

其中一封賀信說:「感謝偉大師尊以無量的慈悲,將『真、善、忍』宇宙大法傳出,挽救人類的道德,救度末劫危難中的眾生,給人類、給宇宙帶來光明和希望。」

眾多的法輪功學員都表示,能夠成為師父的弟子,成為宇宙大法修煉者中的一員,他們感到無比幸運和自豪。

他們說,他們會更加珍惜這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謹遵師尊的教誨,精進不怠。

騷擾紐約法輪功活動者 將被錄像取證

為了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5週年,5月12號到14號,將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舉行盛大慶祝活動

活動主辦方日前對媒體表示,這一系列活動都通過合法申請獲得了批准,因此不容他人故意破壞和搗亂。鑒於紐約親共組織頭目朱立創和李華紅多次煽動、騷擾法輪功的合法活動,這次活動現場將對相關騷擾組織及個人錄像取證,並提交給聯邦相關機構調查。

主辦方表示,他們保留法律訴訟的權利,可能會起訴這些組織和個人騷擾、仇恨犯罪,以及為極端共產主義工作。

主辦方還表示,鑒於過去李、朱等人對法輪功團體的騷擾行為被多次記錄在案,不排除活動當天會有相關機構到場便衣執法,查詢現場騷擾人士的犯罪記錄以及是否是非法移民。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