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劈木板籌款 紀錄保持者再創高峰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週四,在紐約的信不信由你(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博物館,一位武術家揚言要挑戰世界紀錄,並籌款幫助紐約患病兒童,記者柯婷婷報導。

手起刀落,我後面的這位武術家在一塊塊的劈木板。他的目標是,在24小時內打破一萬兩千塊木板。

從上午8點開始,Leif Becker就開始在劈木板。作為世界劈木板最快的紀錄保持者,他將再次打破自己的紀錄。

破木板世界紀錄挑戰者Leif Becker:「我創的世界紀錄是一分鐘劈487塊木板,現在我要一天劈一萬兩千塊木板。」

一塊塊的木板上畫有圖案,劈碎木板也有「打破屏障」的意思。

活動同時還在籌款,幫助有社交障礙的兒童,走向陽光。

Encourage Kids Foundation行政總監Michelle Hall-Duncan:「他認為木板代表孩子面對的醫學挑戰,像Naylize,她患有癲癇病,發作起來很可怕,無法上學。我們想幫這些小孩,讓他們擁有美好生活。」

信不信由你(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市場部主任Stacy Shuster:「我們非常高興能主辦,所獲收入將全數捐到鼓勵兒童基金會。」

截止早上11點,Becker已經劈了兩千塊木板。他的挑戰將持續24小時,是否能創下新的紀錄,要到週五早上8點才能見分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