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襪子別扔,只需這樣做就變廢為寶!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每年不知道會有多少破洞落單襪子,不要著急丟掉,教你以下方法使用省好多錢。

1.將襪子剪下一截,對摺後套在手臂上裝手機,買運動包的錢都省了。

2.將不再穿的襪子直接套在拖把上,吸水吸污力更強。

3.把舊襪子直接套在桌腳凳子腳上,拉桌子不再有聲音,家裡老人小孩中午睡覺不被驚擾。

4.將襪子直接套在掃把上,這樣一來,清理垃圾更容易。

5.做除塵抹布。把襪子套在手上,蘸少許水或傢具上光劑,然後到處擦拭!

6.你可以用襪子擦拭傢具、窗檯、電腦螢幕、灑在地上的液體、把手和百葉窗。

7.做一個長柄清潔刷,擦拭你夠不著的地方。取一把尺(越長越好),把襪子套在其中一端,用橡皮筋或訂書釘固定好。你可以用它清潔爐子底下、冰箱底下和其它難以夠著的地方。

8.用襪子打掃會黏附許多軟毛和灰塵,但很容易清洗乾淨。

9.成無指手套。剪掉襪子的腳趾處,並在腳踝處剪一個洞。把拇指穿進腳踝的洞,其餘手指則穿入腳趾處的洞。你也可以將洞口的毛邊塞好或簡單地縫邊。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