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一盤這個來吃,竟有神奇功效!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番薯葉適合在高溫多濕的環境下生長,病蟲危害發生少所以很少使用農藥。番薯葉已成為大眾化的家常菜,甚至登上餐館的菜單成為佳肴。

番薯葉的神奇功效:

1. 改善便秘:富含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預防「便秘及痔瘡」的發生;

2. 排毒:含豐富的葉綠素,能夠幫助人們「淨化血液」起到排毒的作用;

3. 強化視力:它蘊含非常豐富的維生素A,可強化視力;

4. 提高免疫力:抗氧化物比一般蔬菜類高5-10倍,能提高免疫力,預防感冒;

5. 預防貧血:每天攝取300克番薯葉就可以補充人體一天所需要補充的維生素A、C、E;

6. 預防高血壓:富含鉀,有助血壓控制,預防高血壓;

7. 抗癌:含有豐富的多酚,能預防細胞癌變;

注意:腸胃積滯者,腎病患者不能吃番薯葉。番薯葉不能和青椒同吃會破壞維生素A。

8.改善更年期症狀:富含植固醇,可以達到與賀爾蒙類似的調節身體機能的功效。

9.促進乳汁分泌:含有黃酮類化合物等物質,能促進乳汁分泌。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