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姑娘試吃維秘超模的食譜 吃到第三天就餓哭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都知道模特吃的東西很少,運動量卻很大,而且有很多殘忍的消耗脂肪的招數,所以才能保持苗條的身材。兩名女子因好奇嘗試維多利亞秘密(維秘)超模的食譜,只吃了2天就已經餓到睡不著,第三天更是哭了起來,精神上都感覺到了崩潰。

維多利亞秘密(維秘)的產品儘管都是內衣,但需要的模特卻不要豐滿的,只中意纖瘦的。有維秘模特表示,每次需要走秀前2個月,就開始停止吃漢堡、披薩這種容易長胖的食物,轉為天天吃自己烹煮的,水煮蔬菜、涼拌沙拉、水煮雞胸肉之類的低熱量食物。

在走秀之前的十幾天,她們更開始終極模式,有的甚至只喝流質,不吃任何實實在在的飯,非常的不健康。


網傳中國女模特劉雯的早餐。(網絡圖片)


網傳中國女模特劉雯的午餐。(網絡圖片)


網傳中國女模特劉雯的晚餐。(網絡圖片)

維秘超模Adriana Lima曾在2011年透露,自己在維秘走秀前9天的食譜是,開始每天只喝蛋白質飲料和一加侖的水,直到走秀前2天,開始不吃不喝任何有營養的東西,而是改為正常的飲水。

在走秀前12小時,這位超模不吃不喝,每天還要健身兩次。

兩個女子好奇這樣的食譜吃下來會如何,沒想到她們最初的2天,按照模特正常食譜吃,已經餓得肚子咕咕叫,後來只喝蛋白質飲料的日子,更是餓到無法入睡,並且大哭。

最後,兩個女子總結出經驗,這種食譜不僅人的身體受不了,精神也飽受折磨,而且一旦停止,會讓人瘋狂的吃吃吃,以補回來之前積攢的飢餓感。

相關視頻: 兩個女子體驗維秘超模食譜,餓到哭,睡不著,精神接近崩潰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