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演員兼作家: 神韻的內在美讓我感動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2017年5月10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不少文化藝術屆人士,電影演員兼作家Jacqueline Roussety同時也是多元文化電臺主持人,帶著兒子一起來觀賞,她讚歎神韻完美無暇,並為神韻內在的美而感動。

作家演員多元文化電臺主持人Jacqueline Roussety:「這是我第三年看神韻,我今天感受到,我總是能被(神韻演繹的)歷史故事所感動。」

「(晚會中)美麗的服飾和優雅的舞蹈演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我今天更強烈的感受到一種內在的美,這讓我非常感動,因為我覺得這種美來自於這樣的理念,她的力量來自於內心的美,不僅僅表現在美麗的服飾上。」

「今天我一直在思考,(這些舞蹈演員們)不僅是外表美麗,她們還在向外綻放這種美,我覺得,把中國五千年古老的文化歷史展現出來的這種理念和願望,賦予整個演出以生命力,這就是我今天特別注意到的這種感動我的內在美。」

「我們今晚在這裡學到的是,人們能夠並且應該站起來為自己的自由承擔責任,因為政策政令是由少數人做出的,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能介入,人們可以嘗試著指出弊端,這就是神韻用美麗的畫面向世界發出的強烈的號召。」

Tim Roussety:「(演出)非常美,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人們為色彩和舞蹈演員而陶醉,當瑰麗的色彩呈現在眼前時,才注意到,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原來是那麼灰暗。這給我很深刻的印象。」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