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水牛城演出落幕 觀眾永遠珍藏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5月7日,美國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水牛城希斯表演艺术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水牛城观众感謝神韵艺术家帶來的頂級藝術盛宴,觀眾說要永遠珍藏這美好的記憶,讓我們來聽聽幾位現場觀眾的感受。

公司主管Cheryl Galati:「我們買了最好的票,演出遠超我們的預期,太美了!太美了!」

藝術老師 Nicole Bett:「我太喜歡了!我們等這一天都好幾年了,我度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下午。我尤其喜歡神韻的舞蹈和技巧。」

醫療屆人士Colin Campfield:「這在所有演出中無出其右!真是精彩絕倫!」

退休醫療專家 Colleen Vesci:「我會將神韻永遠珍藏,永遠留在我的記憶裡。」

飛機維護公司主管 John Baldi:「令人嘆服!演員們的投入,演出的一切都是卓越絕頂。」

汽車集團員工Michael Jackson:「神韻獨一無二!與我看過的所有演出都不同!」

紐約州法官Jeff Thomas:「我太喜歡神韻了,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觀眾們尤其嘆服神韻的藝術造就。

退休通訊官Sheila Kenjockety:「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很棒,舞蹈專業精雕細琢,演出服裝賞心悅目,現場音樂悅耳動聽,又講述了很美好的故事,從頭至尾都那麼精彩。」

高中教師John Cordier:「舞蹈演員身手矯健,動作如行雲流水。 每個人動作既整齊又精準,呈現超強的自律性。」

演出重現五千年中華歷史與傳奇,每一個故事都如身臨其境。

公司主管Cheryl Galati:「每一個故事都令人感動萬分。」

醫療屆人士Colin Campfield:「演出將你帶入情境之中,你隨之跌宕起伏,一切都如此的真實,加上表情、色彩等其他元素,你從始至終都陶醉其中。」

每位觀眾也對節目的深層精神內涵有各自的領悟。

教育界人士Martin McMahon:「演出讓人感受到平和、希望以及寧靜,尤其在當今的亂世,這是非常重要的,這是人們應該努力達到的理想境界。」

退休醫療專家Colleen Vesci:「神韻的精神內涵豐富,我們都相信有創世主,這一點神韻觸動了我,這一點在節目的最後更加清晰。」

當然,幾乎每一位觀眾也都會說同樣的話:

公司主管Cheryl Galati:「我會推薦給所有人。」

醫療屆人士Colin Campfield:「放下瑣事,來看神韻吧。」

紐約州法官Jeff Thomas:「無論如何,你都不能錯過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峰、朱丹美國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