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08)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08):世界汽車耐力錦標賽,布艾米再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的第32輪的角逐,已經提前奪冠的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小勝墊底的達姆斯塔特隊,使得達姆斯塔特隊提前兩輪降級,萊比錫隊客場大勝柏林赫塔隊,以積66分,繼續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霍芬海姆隊,以積60分,排在第3位。

5月5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進行了第8輪的較量,廣州恆大隊憑藉於漢超關鍵時刻的一個進球,主場險勝上海申花隊,以積19分,名列積分榜榜首,山東魯能隊主場戰勝廣州富力隊,以積16分,排在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5月7日,在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第一輪的比賽上,被禁賽15個月復出的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在0:1落後的情況下,後來居上,以2:1逆轉戰勝克羅埃西亞老將魯西奇,晉級下一輪。

5月7日,在葡萄牙舉行的埃斯托利爾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西班牙選手巴斯塔以2:0戰勝盧森堡選手穆勒,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冠軍獎盃。

現在是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戰況:

5月7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4站的比賽在西班牙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佩德羅薩自去年9月以來,首次奪得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7日,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舉行的富國銀行高爾夫球錦標賽上,美國選手哈曼以一桿的優勢,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名將約翰遜,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二個美巡賽冠軍。

5月6日,世界汽車耐力錦標賽第2站的比賽在比利時落下帷幕,豐田車隊的瑞士車手布艾米繼上站奪冠之後,再次奪得冠軍。

5月7日,在中國成都舉行的世界盃鐵人三項賽上,澳大利亞選手豪澤爾和英國選手斯坦福德首次奪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