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國際貨幣基金有可能參與對希臘的第三輪經濟援助。希臘在5月同意進一步削減公共支出,作爲交換希臘希望制定措施緩解其債務壓力。IMF支持減免希臘債務,但不願參與進一步的援助計劃。

2. 微軟召開年度創建大會,聚焦人工智能應用到軟件和雲端服務中。微軟人工智能及研究團隊執行副總裁沈向洋表示現在是過去幾十年研究將要出成果的時機,微軟將在其產品和服務中注入人工智能。

3. 電動汽車生產大廠特斯拉宣布,其太陽能屋頂先上市的兩個版本,價格將為每平方英尺21.85美元。這個定價意味着,特斯拉太陽能屋頂的造價將比瀝青等常規材料鋪設的屋頂更加便宜。在宣布此定價後,特斯拉股價應聲上漲。

4. 日本汽車廠商日產汽車週四預計,本年度(2018年3月底為止)營業利益減少7.7%,約爲60億美元,低於分析師的預期。營業利益預計減少的原因是原物料成本將上升,加上日圓走強拖累出口。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