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都嚇飛了!夜半掛假人頭 蘇花公路嚇壞路人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蘇花公路旁最近常發生夜半時刻,有人在路旁掛上三顆假人頭,昏黃燈光一照,嚇壞不少路人。引發網友熱議,「老人家嚇到會心肌梗塞,這玩笑開大了」。

中央社報導,八點檔本土劇「甘味人生」劇情屢次引發話題,由謝承均飾演的高克威為了跳樓詐死,請來韓博士製作人頭面具,但這顆假人頭太粗糙,演員卻還得說出「跟真人一樣」的台詞,引發網友噴笑。

現在,假人頭話題也在蘇花公路上延燒,只是情況變得恐怖又詭異。有網友在「花蓮同鄉會」臉書貼文說,他在蘇花公路144公里處,發現有三顆假人頭掛在鐵網上,照片搭配夜晚昏黃燈光,嚇壞不少路過民眾。


蘇花公路旁近日有人疑似惡作劇,在路旁掛上假人頭,夜半昏黃燈光一照,嚇壞不少路人。(中央社)


引起網友熱烈反應,「哪位大德遺失了三顆人頭,請速速領回。農曆7月還沒到,山路燈光昏暗,請不要惡搞!」

「老人家嚇到會心肌梗塞,這玩笑開大了」網友們說,這是準備要出草了嗎?這樣真的會嚇死人,么壽喔,魂都嚇飛了;還有人想起「甘味人生」劇情,不免也kuso說,「怎沒有高克威的人頭面具」。

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今天說,被掛上假人頭的地方是公路養護單位的蓄水池,供工程抽水用,也是較大避車彎,常有用路人在當地臨時下車休息。因蓄水池屬於公務設施,只要有人亂掛物品,一律當成垃圾清除掉。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