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商人心狠手辣 19歲少女遭活埋奇蹟救回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因家族土地糾紛,印度比哈省一名19歲少女遭3名嫌犯丟入坑洞活埋,在父母及村民努力下,終於在長達兩個小時的挖掘中,將少女奇蹟式救回。警方正在追捕3名在逃嫌犯。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7日,少女卡敦(Khushboo Khatun)從市場回家途中,在比哈省(Bihar)高文德浦爾村(Govindpur)遭歹徒挾持丟入一深3英尺(約91.4公分)的坑洞後,用泥沙填埋。

從村民所拍攝的影片,卡敦的家人及村民發現卡敦被埋的地點,合力挖掘,經過兩個小時,終於把快失去意識的卡敦救出,並送往醫院。

奇蹟式生還的卡敦受訪時說,「他們把我扔到坑裡,試圖埋葬我,好殺死我,所幸村民把我救出來。」10日,卡敦出院在家中靜養。

相關視頻:

據負責偵辦此案的撒馬斯蒂布爾縣(Samastipur)警局總警監辛赫(Nawal Kishore Singh)說,經過調查,嫌犯是當地商人夏哈(Amit Shah)和兩名同夥。夏哈想要被害少女所屬的安薩里(Ansari)家族土地進行開發,但遭到拒絕,曾多次威脅要對安薩里家族成員不利。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