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大師賽 網球名將有驚無險晉級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馬德里網球大師賽男子單打比賽,今日結束第二輪的爭奪,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納達爾(Rafael Nadal),穆雷(Andy Murray),錦織圭(Kei Nishikori )等名將擊敗各自對手,晉級第三輪,請看報導。

首輪輪空的衛冕冠軍德約科維奇,在第二輪比賽中,以6:1,4:6,7:5戰勝西班牙選手阿爾馬格羅(Nicolas Almagro),晉級第三輪。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約科維奇,因為今年戰績不佳,剛剛解雇了自己的教練團隊。

本土作戰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第二輪的對手是意大利選手弗格尼尼(Fabio Fognini),經歷3小時苦戰,以2:1戰勝對手,下一輪的對手將是澳洲新星克耶高斯(Nick Kyrgios)。

其他比賽中,排名世界第一的穆雷和日本選手錦織圭等名將,分別戰勝各自對手,晉級第三輪。

在女單比賽中,目前世界排名60位的加拿大選手布沙爾(Eugenie Bouchard)第二輪戰勝禁賽15個月之後復出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又在第三輪戰勝了中途退賽的頭號種子、德國名將科貝爾(Angelique Kerber),晉級女單八強。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