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報導:休市法輪功學員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6歲華誕。在5.13前夕休斯頓的法輪功學員集體向他們的師父祝壽,並到中國城集體練功展示功法,用這種傳統的方式來紀念即將到來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5月9日,休斯頓中國城最繁華的主幹道百利大道上車水馬龍,與這種喧囂形成對比的是路邊靜靜展示功法的法輪功學員們。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開始在社會上傳出,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逐漸傳遍中國的大江南北,清晨各個城市大大小小的公園裡,幾乎到處都有法輪功學員集體練功的身影。據當時中共公安部的統計,從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的七年時間里,中國大陸煉法輪功的人數達到了7000萬至1億人。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Tao Peng:「我是1996年在亞特蘭大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我接觸法輪功就是因為「真善忍」三個字,一下子我就覺得做人就應該按「真善忍」做好人,所以96年開始修煉以後,我覺得就是特別的身心受益,不光身體特別好,在面對生活啊、工作的壓力時心態非常平和,我覺得真是受益匪淺。」

1995年3月,李洪志先生遠赴法國巴黎,開始在海外傳功,法輪功功法使人身心受益的功效從此在世界各地的民眾中口傳心授。至今,法輪功已洪傳美國、澳大利亞、德國、加拿大和瑞士等114個國家與地區,主要書籍《轉法輪》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參加當天集體練功的人群中也有來自休斯頓各個族裔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