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計劃生老三?王室內幕爆料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英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的女兒夏洛特公主剛剛慶祝2週歲生日,現在儘管菲利浦親王宣布金秋退休,工作將交給威廉王子夫婦,卻傳出兩人計劃添丁的消息。

美國在線引述一名英國王室的內幕消息,表示,王室年輕的小家庭現在已經有了添丁計劃。

報導介紹,即將35歲的威廉王子和已經35歲的凱特王妃,已經孕育了兩個孩子:2013年7月22日出生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和2015年5月2日出生的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不過他們仍然計劃為英國王子繼續添丁。

目前已經有傳言說,凱特王妃已經懷孕,但這位內幕人士表示,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是正在計劃生第三胎,目前並沒有懷孕。

不過讓人納悶的是,復活節之後,菲利浦親王(Prince Philip)宣布即將在今年秋天退休,之後王室的工作將由威廉王子夫婦承擔。在過去的一年,儘管菲利浦親王已經95歲高齡,但他出席的王室活動,比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都多。這意味著,今後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將更加繁忙。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是否會很快生第三胎呢?真相還需要我們耐心等待。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傳出計劃生第三胎的消息。圖為威廉王子一家四口2016年12月25日參加聖誕彌撒。(ANDREW MATTHEWS/AFP/Getty Images)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傳出計劃生第三胎的消息。圖為威廉王子一家四口2016年10月1日離開加拿大時與民揮手再見。(Andrew Chin/Getty Images)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傳出計劃生第三胎的消息。圖為威廉王子一家四口2016年9月29日出訪加拿大的歡樂一幕。(Chris Jackson – Pool/Getty Images)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傳出計劃生第三胎的消息。圖為威廉王子夫婦今年4月23日為倫敦馬拉松選手分發水。(CHRIS JACKSON/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