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紅朝毀滅記(1)江澤民上位

引子

共產黨的毀滅早在其出現時就註定了,最初的巴黎公社,就是以無產流氓造反起家,後經馬克思蠱惑:「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無產階級要以暴力革命砸碎舊世界⋯⋯」巴黎公社砸毀了巴黎街頭無比燦爛的神堂神雕和宗教文化,再後來,列寧、斯大林又以暴力革命屠殺了蘇聯大批異己分子或所謂的敵人。

1920年,作為共產國際遠東支部的中共,開始附體於中華民族,一到中國就向國民黨奪權,發動國內戰爭,一戰就是29年,期間打著抗戰、長征、整風等謊言,目的都是依靠人民肉身屠殺掉國民黨而建立其私權。1949年後,三反、五反、反右、四清、大躍進、文革、1989年屠殺學生、1999年鎮壓氣功⋯⋯為鞏固其政權,使用了一系列的謊言和暴力,充分暴露了其反天、反地、反人性的魔鬼本性。因其嗜人血,紅旗、紅軍、紅領巾、紅衛兵⋯⋯恨不得把中國大地全部變成東方血紅色,因此,稱其附體統治時期為紅朝。這個建立在逆天道基礎上的邪靈及紅朝,被上天和人類唾棄和消滅是必然的!

而紅朝的毀滅,關鍵與一個叫江澤民的人有關,他在黨內包括和後來黨魁們製造了許多矛盾,他在一個非常重要的會議上不合時宜地放了一個臭屁,引發了爭吵,後來抓了人,最後演變成一個政治事件,在外力的促動下,中共黨就這樣垮了。至於他在黨內製造的矛盾,特別是和後來黨魁胡氏的「江湖(胡)」、「習江」矛盾由來已久,這些矛盾還得從江澤民上台前的1989年學潮運動一事說起。


1989年,中國大學生為反腐敗和官倒,興起了全國遊行,黨魁趙紫陽理解學生,與實際掌管軍隊的鄧小平意見不合。時任上海市委書記的江澤民,連夜寫信給鄧小平:不趕快派軍隊鎮壓恐怕要亡黨亡國,並同時寫信給鄧小平兒子,說:「亡黨之後你們鄧家會遭到國人清算!」鄧小平兒子在吃晚飯時對鄧小平說:「不派軍隊鎮壓下去,我們鄧家何以安身立命?」為報文革受累的兒子情債的鄧小平,也覺得在國內外面子無光,便軟禁了趙紫陽,從瀋陽調軍隊開坦克車進天安門掃蕩學生。搶在鄧坦克進京之前,聞到風訊的江澤民為了拍馬屁,在上海早就關閉了敢為學生講真話的《世界經濟導報》,派軍警鎮壓上海的學生運動。

由於江澤民的前瞻性,中共大佬們看好了他,鄧小平召他進京:「你的黨性覺悟高,革命立場明確,手段果斷,也有地方經驗,想讓你進中南海代替趙紫陽,你意下如何?」江澤民全身哆嗦,他不敢相信這麼天大的餡餅突然降臨到自己身上。由於喜訊來的太快,他竟頭暈目眩,嘴唇打顫了幾下,也沒說出一個字。

這時,他想起了進京前祕書曾慶紅對他的叮囑:「多聽少說,表態時就說聽中央指示!」於是,他嘴唇間抖出了幾個字:「我聽中央指示!」鄧小平沒聽清,側過耳朵說:「你聲音大一些!」江澤民咳嗽了一下壯膽,提高分貝說:「我聽命中央的!」鄧小平滿意地點了下頭:「那你明天就到總書記辦公室上班!」

江澤民欣喜若狂,為進一步討得大佬們歡心,他當即就在全國範圍內發動清算學生運動,屠殺、關押了好多愛國學生,利令智昏的他有點得意忘形,說:「在經濟建設的時代,也有『姓社姓資』的鬥爭,要警惕右派分子復辟和資本主義顏色革命!」

就在這時,世界上制裁中共,加上蘇聯由於政治衝突,官員腐敗、經濟崩潰、民生凋敝,蘇共宣布解體,這給江澤民一個驚天炸雷,嚇得他魂不守體,好似末日來臨!為了保黨,說到底為了保自己的權位與性命,他大叫:「吸取教訓,改革開放也要適合國情,決不能搞資本主義這一套!」

在他主導的對市場經濟的整頓中,鄧小平看出了他在為自己的權威和個人崇拜搞造神運動,想否定改革開放和市場經濟。但是鄧小平知道,中共要想拖延壽命,必須激發中國人為錢財為物慾拼命,而不去管政治、文化、思想等精神文明。因為毛澤東通過三反、五反、大躍進、文革等運動,把中國搞得支離破碎,中國人餓死4000萬,對錢財的渴望可以說是史無前例的,因此,利用動物叢林原則激發國人的極端經濟物慾,是條出路。現在江要復辟到毛時代的個人崇拜的窮時代去,亡黨就不遠了。鄧小平便有點後悔自己冒失的欽定,於是南下深圳講話:「誰不改革開放誰下台!」

江澤民聽出話中有要換掉他的意思,又嚇得手心冒汗,連夜跑到鄧的兒子家,哭訴:「請轉告老爺子,我是堅持改革開放的!堅決擁護他老人家的政策,必要時,資本家都可以入黨!」鄧兒子說:「你放心,我一定叫老爺子收回他的想法。」

江出來後還不放心,跑到薄一波處哭訴,薄一波說:「我有個兒子叫薄熙來,社會主義立場堅定,政治過硬,能力又強,你作為總書記,身邊不能沒有人 才!」 江澤民說:「我聽說過貴子能力,我看當個總理都沒問題!」薄一波說:「嗯,你放心去吧,我知道老爺子脾氣,那邊的事我會去做的,你坐牢位置就是了。」

江這才放心。雖然多人勸說,但鄧對江還是不放心,幾次試探後,好好壞壞,多次反覆,自己也老了,身體病了,已沒精力再換了,於是向中央政治局交待:「現在這個總書記就做一屆,到2002年由胡錦滔繼任,到時全權交割!」

這事被政治局其他委員通過媒體傳播給了全世界,便做實做定了。江澤民對鄧的不信任當然心懷恨意,也恨胡錦滔搶了他的未來,便處處提防和算計胡錦滔。江胡矛盾由此產生。鄧小平死後,江澤民轟炸美使館讓胡解決;把中國大地出現的洪災旱災問題讓胡承擔;經濟下滑出現的社會問題也都歸咎於胡錦滔,幾次想整死和換掉胡錦滔,都是出於泄鄧胡之恨的原因。不過,在元老們的幫助下,胡錦滔一次次度過了難關。#(未完待續)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