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 亞太巡演載譽而歸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了亞洲和澳洲的上百場演出之後,週三回到紐約,在肯尼迪國際機場受到眾多粉絲的熱情迎接。請看報導。

「歡迎神韻載譽而歸!」

在熱情歡迎聲中,神韻演員們微笑著接過粉絲們送上的鮮花。神韻紐約藝術團主持人唐瑞表示,這次巡迴演出之旅,見證了神韻在世界掀起的熱潮。

神韻藝術團主持人唐瑞 :「我們先是在加州演的,然後到日本、韓國、台灣,澳洲、新西蘭,最後到夏威夷。這次幾乎全都是滿場,去哪兒都是滿場,我們發現,現在好像全世界有個神韻熱。不管我們去哪個國家,哪個民族,哪個文化,都對中國的傳統文化很能接受。我就覺得現在世界在打開,全世界的人對神韻越來越感興趣。」

神韻藝術團主要演員秦歌表示,看到觀眾發自內心的喜愛神韻,感到很欣慰。

神韻主要演員秦歌:「看觀眾的反饋後,發現觀眾真是發自內心的喜歡我們的演出。而且能夠意識到、感受到神韻的重要性。意識到我們在告訴大家,中國傳統的東西。」

領舞演員黃景洲則很高興看到觀眾們對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有更深的理解。

神韻領舞演員黃景洲:「今年的觀眾比往年都多很多,也非常熱情。演出當中,也看他們的反饋,可以感受到他們今年的理解也更深了。他們以前的反饋都是說,服裝、色彩、還有音樂,今天他們都特別提到對神佛的理解不一樣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去年12月在美國俄克拉何馬城拉開巡迴演出的序幕,之後在美國和亞洲、大洋洲各大城市演出上百場,5月7號在美國夏威夷檀香山圓滿結束了為期6個月的巡迴演出之旅。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