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國防副部長:江澤民一度「過去了」 時日無多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近日,海外網路上熱傳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病危,在上海華山醫院搶救,導致華山醫院成為中國網際網路上被禁搜的敏感詞。日前,台灣前國防部副部長在臉書發帖表示,多個渠道的消息均指江已癱瘓,一度已「過去」,雖被救回,但隨時可能死亡。

5月9日,台灣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消息稱:多重來源均指江澤民數天前就已半身癱瘓,曾經一度「過去」。雖然被急救回來,但估計其所餘時間「應已不久」。

貼文還透露稱,據江的護理人員的親戚透露,江目前應該是在西郊賓館,而不是華山醫院


台灣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在臉書披露,江澤民已半身癱瘓且一度已「過去」,雖被救回,但所餘時間估計已不多。(網絡截圖)

隨後,阿波羅網在相關報導中提示,林中斌是台灣一個無黨籍學者,算是「中共通」,是遊走兩岸的「政學兩棲人物」,資訊靈通。

此前,海外中文媒體上熱傳江澤民已病危,入住上海華山醫院。隨後,海外網路上有傳言稱,上海華山醫院附近街道在5月8日晚已戒嚴,臨近地區也被實行了交通管制,並有大批記者在華山醫院外守候。

與此同時,華山醫院短暫成中國大陸網路社交媒體上實時熱搜榜第一「熱搜詞」後,迅速遭到中共網管禁搜,成為網路「敏感詞」。

更早時候,曾有港媒在今年4月份報導稱,江澤民在當月17日傍晚散步時中風,經隨行的保健醫生急救後被送往醫院搶救。

資料顯示,江澤民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15北京舉行大閱兵時,在天安門城樓觀禮台上露面,但當時江某已需有人攙扶。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