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爐的巧克力蛋糕太香 黑熊敲窗乞討 趕都趕不走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美國一位老奶奶烤的巧克力蛋糕太香,讓森林中漫步的黑熊聞香尋來,趴在老奶奶的門上,拼命敲打,怎麼驅趕都不離開,只想讓老奶奶把整個蛋糕都給牠。

大紀元引述CBS新聞報導,當康涅狄格州Avon的一名女性居民看到一隻巨大的黑熊隔著玻璃盯著她時,她嚇得尖叫。這只黑熊後腿直立,站在後院窗戶外,兩隻爪子壓在玻璃上,似乎決定要破門而入。

這名居民立即跑出去尋求幫助。CBS聯盟媒體WFSB獲得的911電話內容顯示:「我們街道上的鄰居剛剛經歷了恐慌時刻。」「她是一個老太太,尖叫著看著一隻熊在後門廊,趴在玻璃門上。」

在幾次嘗試打開滑動玻璃門都沒有成功後,黑熊移動到另一扇門。

雖然當地熊在附近樹林裡出沒並不罕見,但這種近距離接觸熊的遭遇並非愉快。根據美國人道協會的統計,黑熊對人的攻擊非常罕見,大多數黑熊很容易被大聲的噪音嚇倒。

鄰居鮑勃‧貝爾菲奧雷(Bob Belfiore)聞訊後衝到老太太的房子裡,看看是否能提供幫助。他開始敲打鍋子,並大喊大叫,甚至衝到玻璃門邊想嚇倒熊,但這只黑熊沒有退縮。

貝爾菲奧雷對911調度員說:「我們這裡有一隻熊試圖進入房子,它不害怕噪音。」

貝爾菲奧雷(Belfiore)一直緊盯黑熊,而黑熊則試圖用爪子抓玻璃門。貝爾菲奧雷說,雖然這隻黑熊看起來很可愛,但是牠的表情明顯在說:吃到食物很生氣。

他說:「黑熊實際上離開了廚房,去了後院的第二扇門。我則從第三扇門進入客廳。」

幾分鐘後,黑熊終於放棄了。當警方趕到時,這隻黑熊已經不見了蹤影。

週二(5月9日)上午,警察局長凱利‧沃爾什(Kelly Walsh)告訴WFSB,他們沒有接到任何其它情況的報告。

他說:「我們幾乎每天都接到電話説有熊在院子裡散步或過馬路,但是這些電話我們不會歸類為『熊滋擾』。」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