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大媽網戀遇上女婿 9個月被騙60萬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平時喜歡網聊的江蘇揚州市民秦婦人,一年前,在網上認識一個網名叫「鐵漢柔情」的男子,兩人一見如故,男子自稱是56歲的商人,在短短9個月男子詐騙了秦婦人60多萬人民幣,經查,該男子竟是秦婦人的女婿。目前,已被檢方以詐騙罪提起公訴。

前不久,秦婦人的丈夫老王被鄰居催債,說秦婦人借了他家兩萬塊錢,隨後,老王陸陸續續接到很多朋友的電話,都說秦婦人借了他們的錢。

老王找秦婦人質問,秦婦人說自己在外面一共借了40多萬,全都給了自己在網上認識的一個男人。

據稱,秦婦人平時喜歡聊QQ,還給自己取了一個很少女的網名「少女萌心」。一年前,她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網友叫「鐵漢柔情」,兩人一見如故。

「鐵漢柔情」告訴秦婦人,自己的真名叫「周成」,今年56歲,在廣州開了家貿易公司,做的還不錯,通過聊天,秦婦人發現和老周有很多共同語言,兩人產生了感情。

在一次的聊天中,老周和秦婦人說,認識其女婿樊剛,覺得兩人真的很有緣分。為了表示自己的真心,老周主動說回家和老婆離婚,秦婦人深信不疑。

過了一段時間後,老周說離婚有點麻煩,老婆知道自己外面有人了,向法院起訴把自己的資產凍結了,他需要錢打官司,但是錢在公司賬戶上拿不出來。

秦婦人立刻回家拿錢給老周,老周讓秦婦人把錢打給其女婿樊剛,然後再讓員工找樊剛去拿。

為了讓老周儘快離婚,秦婦人在半年的時間裡,給老周匯了將近40萬,除了自己多年的積蓄以外,其它全是借的,沒過多久,老周說和老婆離了婚,想把公司留下來,還需要20多萬。

于是,秦婦人將家裡存折的20多萬也給了老周。

老王知道上述情況後,立刻打電話給女兒慧慧。秦婦人讓女兒看了「鐵漢柔情」的QQ號,慧慧覺得有點熟悉,聽到媽媽說老周認識樊剛後,慧慧有點害怕了,覺得這件事情的內鬼可能就是自己的丈夫樊剛。

慧慧立刻趕回家,打開電腦後,發現樊剛平時登陸的QQ,就是騙她媽媽的那個QQ號,慧慧找到樊剛質問,樊綱不承認,于是,慧慧帶著母親去報警。

事發兩天後,逃往外地朋友家的樊剛被抓捕。樊剛對此事供認不諱,他說自己是先感情投資,騙取丈母娘的信任後,接下來在9個月之內,騙取了丈母娘60多萬。

網民熱議:

「劇情太狗血了,為老不尊。」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這臉往哪兒擱?女兒見面怎麼說?」

「得知是自己女婿,死的心都有了吧?」

「這尷尬!好在錢沒到別人手裡!……」

「這劇情真夠狗血的,一把年紀,還找真愛。」

「現在岀去跳廣場舞的大媽有一半是這種人,都是中了文革餘毒。」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