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要再更薄!蘋果iPhone 8概念影片再度曝光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蘋果爆料專業網友OnLeaks秀出多張據稱是iPhone 8的間諜照,推測iPhone 8除了具備主動有機發光二極體(AMOLED)面板外,邊框設計也將更薄。

中央社報導,國外科技網站mysmartprice.com引述蘋果爆料專業網友OnLeaks在推特上指出,這些概念圖是以工廠的CAD繪圖為基礎,mysmartprice.com和網友OnLeaks也同時秀出據稱是iPhone 8的概念影片。

報導推測,iPhone 8除了具備主動有機發光二極體(AMOLED)面板外,邊框設計也將更薄,此外,指紋辨識功能不是整合在螢幕裡面、就是放在機身背後蘋果logo標籤位置處。

報導也指出,相關概念照和影片是否屬實,仍有待最後結果證實。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指出,從照片和影片來看,傳說中的iPhone 8概念設計包括全平面OLED螢幕設計、採用玻璃機殼、機身背後雙鏡頭採用垂直擺放設計,這些都與市場傳言相仿。

市場一般預期,蘋果今年將推出3款iPhone新品,其中包括4.7吋和5.5吋採用TFT-LCD螢幕的2款新品、以及5.8吋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螢幕的新品。

今年適逢蘋果推出iPhone十周年,市場預期今年新款iPhone搭配OLED面板與全平面螢幕、玻璃機殼、處理效能更高的A11處理器、取消實體主按鍵、3D感測以及無線充電等6大功能。

新款iPhone也傳出不排除指紋辨識功能放在螢幕下方、具備觸控感測全新體驗、防水功能升級到IP68、強化散熱、可能採用指紋辨識搭配臉部辨識等設計。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