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平壤改稱中國為「中國大陸」40萬中國人白死了

2017年就是變革的社會,韓國大選結果出來了,反對黨領袖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獲勝,他上臺之後韓國將發生根本性轉變,路透社英文報導中說首爾消息說他得票率在百分之四十以上。文在寅的政策和韓國現行政策差距很大,根本性的不一樣就是和朝鮮之間的關係。他反對部署薩德,但薩德已經進入工作狀態。


文再寅當選韓國總統(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我認為在競選總統時文在寅還沒有機會接觸到國家的一些機密,當他可以接觸到只有總統才能接觸到相關文件的時候,我相信會改變一些想法。當候選人的時候說要執行的政策和真正成為總統後政策總是有距離。部分原因是他並不知道國家內幕的真相,

BBC報導中說:「在韓國國內經濟充滿不確定性,以及與朝鮮緊張關係加劇的情勢下,本次韓國大選受到廣泛關注。文在寅希望與朝鮮加強溝通,這一點與前總統朴槿惠幾乎切斷了與朝鮮一切聯繫的做法大相逕庭。此前,代表韓國民主黨的文在寅呼籲民眾給他一次「壓倒性的勝利」,稱這將會幫助修補保守派總統朴槿惠被彈劾之後形成的國家分裂。」

朴槿惠遭彈劾後,國家確實出現了被分裂的狀況,因為相當一部分人是支持朴槿惠的。

文在寅當選後,我相信跟中國之間的關係至關重要。因為中國和朝鮮完全分道揚鑣了,那麼韓國和朝鮮之間的關係就起著非常微妙的作用。中國不接受朝鮮核武器和核實驗,用和美國之間的合作關係來壓迫朝鮮放棄核實驗。朝鮮現在雖然不太敢進行核實驗,但還在做洲際導彈,實驗幾乎都失敗了。原因在哪裡?有一個說法是跟美國的網路戰略部隊有直接關係,也就是美國有能力在本土就把金正恩的導彈幹掉,誰都不願打仗,所以川普提出來可以與金正恩見面,現在就是避免戰爭,避免衝突,避免核武器。

美國之音報導《平壤翻臉稱中國大陸中共官媒說金日成發動朝鮮戰爭》中說:

「朝鮮官方朝中社發表署名文章,指責意識形態盟友中國要對朝鮮半島的困局負責,該文還說:朝鮮為「中國大陸的和平與安全做出了貢獻」。」


美國之音報導(網絡截圖)

朝鮮稱呼中國為中國大陸了,為什麼叫中國大陸?

「按照中國百度百科的介紹: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之時,香港澳門仍分屬英國葡萄牙,港澳以中國大陸或大陸作為中共實際統治地區的代稱。」

當朝鮮稱中國大陸的時候,潛台詞就是不承認現在的共產黨中國。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臺灣。上世紀九十年代後期,香港澳門回歸中國,海外傳媒有改稱大陸為內地,或者兩者通用。」

原來朝鮮稱中國就是中國,現在稱「中國大陸」的時候,就是不接受今天的北京政權了。

「朝中社(5月3日)發表的這篇署名「金哲「的文章,其主要思想是抨擊中國在朝核問題上「背信棄義」,而朝鮮則為中國的安全與和平做出了貢獻。金哲在文章中說:中國倒是應當老實承認長達70多年在反美對抗戰的第一線艱苦作戰、挫敗美國的侵略陰謀、為維護中國大陸的和平與安全做出貢獻的到底是誰?這篇文章說,中國「先向朝鮮表示感謝才合乎道理。」」

朝鮮拿出了抗美援朝戰爭,說朝鮮為中國的安全獻身,

「俠客島說:按此,順理成章的是,中國應該支持和滿足朝鮮的所有要求,並且應該」感謝朝鮮「。俠客島說:這完全是對中朝關係乃至東北亞格局的顛倒。」如果不是金日成要統一半島,半島怎麼會爆發戰爭?中國捲入其中,付出了幾十萬人的生命,引發了中美長達20年的對抗,甚至使兩岸關係擱置至今。「俠客島這篇文章說:」中國承擔了朝鮮當年『任性』與妄動的大部分成本「。」

人民日報和俠客島寫的文章否定了毛澤東當年的抗美援朝,這是根本性的改變,這種改變,我相信人民日報自己不敢這麼說,因為這等於是否定了毛澤東思想,承認了抗美援朝時錯誤的。40萬中國人白死了。


中國軍隊前往朝鮮戰場(網絡圖片)

就在前一天,著名的維權律師謝陽在庭審的時候說自己沒有遭受酷刑,也沒有遭受虐待,結果當庭取保候審。可是在今年1月份他從監獄裡傳出的信中明確講自己遭受了酷刑。這就是變成了前後矛盾了。

他在獄中遭受虐待的信是陳建剛拿出來的。現在陳建剛律師又被抓進去了,那麼陳建剛律師就危險了。

「幾天前在雲南旅遊時遭警方控制的謝陽的辯護律師陳建剛,星期一中午在警方「護送」下開車返回北京途中,在微博上也重發了謝陽的親筆信,並配上留言稱:「我可以放棄律師證,放棄苟活。如果我死了,留給孩子們一個背影。」」

事情就是這樣一環套一環,709律師事件變得非常詭異,謝陽獲得假釋,李和平律師判3年緩刑4年,但是還沒有見到人。推特上有一個賬號叫做「郭文貴真相」直接揭秘郭文貴本身,網友也跟的非常多。「郭文貴真相」在庭審前就對謝陽律師的太太說,你耐心點,謝陽律師會被釋放,結果果真被釋放了。


2017年1月4日,律師陳建剛、劉正清多次會見謝陽,謝陽向律師講述被羈押期間遭受嚴重酷刑,謝陽妻子陳桂秋(右)律師陳建剛(左)、劉正清到長沙第二看守所會見謝陽(網絡圖片)

所以中南海上面到底發生了什麼,是令大家矚目的事情。而同一天,英國媒體報導了美國使館協助謝陽家人出逃的驚險過程,

「《每日電訊報》星期二(9日)的電子版報導,目前被關押的中國人權律師謝陽的妻子和兩個女兒如何歷盡艱辛成功抵達美國的故事。中國法庭於週一(8日)對人權律師謝陽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進行閉門審判。與此同時,謝陽的妻子陳桂秋和兩個女兒在大洋彼岸美國只能默默地關注。報告披露謝陽妻女出逃的驚險歷程,她們曾一度被進泰國的監獄,並面臨被遣返的命令,而在監獄那邊等待她和女兒的是中國派出的安全人員,隨時準備把她們帶回中國。而逃亡泰國期間,她們曾飢寒交迫,無處過夜和沒有食品。最終,美國大使館的官員伸出援手,說服泰國當局同意讓他們帶走陳桂秋和女兒。

但故事並沒有結束,在曼谷機場出現了美國官員、中國官員以及泰國移民局數小時緊張對峙的場面,甚至爆發肢體衝突。但最後,經過博弈後他們同意放行,至於具體情況到底怎樣,知情人稱由於外交敏感拒絕透露。」

今天跟709律師有關的事件,跟曾慶紅被打壓,馬健被抓,包括2015年的金融風暴,完全都是一體的。顯現出來的都是中共最上層博弈中外在表象,和付出代價犧牲的人。其中表現出來的是中共體制的邪惡,只有在中共體制之下才會出現這樣的滅絕人性,以他人性命和安危作為博弈的籌碼。這是極端邪惡的一點。

一些朋友在推特上發布泛亞詐騙的事情,我看是挺慘的,我轉帖時加了一句話,我說其實中國人之間最缺少的就是誠信。為什麼?因為人人都怕被騙。很多中國人最容易做的一件事就是騙人,一個怕被騙的人基點就是自我的利益,一個被騙的人基點也是利益。是錢就想掙。以利益為核心的人就會遭遇被騙的命運。命運有時是自己選擇的結果,所以要重新認知自己和尊重自己。

尊重,學會尊重也是我在節目中一直強調的。人的一生就像坐車一樣,從紐約開車到舊金山,沿途的一切對開車的人都是新鮮的,沒見過的。而且過去就過去了,不會再重複。但沿途的一切不是因為我們開車經過而存在的,那一切早就存在那裡了。

再過幾天,我的節目就進入第11年了,有朋友喜歡,有朋友不喜歡,而我的節目也像你開車經過的路邊風景一樣,欣賞可以從中受益,不欣賞過去也就過去了。但有一點,對別人要尊重,特別是對別人的信仰要尊重,如果你非得認為自己是猴子變的,怎麼能理解別人的信仰呢,很多人採取一種侮辱的態度,還認為理所應當。信仰是人對靈魂的認識,對自己所尊崇的神佛道的認識,你侮辱信仰者,就是在侮辱一個人的靈魂和他信仰的神佛道,那就是高級動物的行為。我只和有尊嚴的人交流。

人處於一個環境很難跳出來,就像水一樣,小河流水聲音你能分辨出,能欣賞那種嘩嘩水聲,但在大河邊上你已經被水聲包圍了,就辨別不出哪裡是水聲,哪裡是自己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