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選區市議員兩黨參選人齊聚 各抒己見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在紐約市議會第43選區市議員競選中,目前民主黨和共和黨總共有7位候選人,今天(5月9日)他們齊聚社區老人中心,介紹各自競選理念,並對服務老人上發表了各自的見解,來了解一下。

在貝瑞吉社區中心,第43選區市議員7名參選人與社區耆老們齊聚一堂,他們每人需在7分鐘內介紹自己,並講述自己的競選理念。

民主黨參選人分別是曾任市議員蔣特利辦公室立法事務主任的布萊南(Justin Brannan),紐約州眾議院第64選區的社區領袖卡洛(Kevin Peter Carroll),紐約州眾議院第47選區社區領袖唐鳳巧(Nancy Tong),以及巴基斯坦裔牧師伊爾亜提姆(Khader El-Yateem)。

在上週剛剛舉辦過競選辯論會的三名共和黨參選人也再次現身。由於選區內,老年人比例較高,參選人在演講中,都提到要改善老人服務政策。

民主黨參選人唐鳳巧:「需要給長者更多經費,有地方給他們聯絡。如果我當選市議員,我會爭取這些福利的,這很重要,這是我想做的事。」

民主黨參選人Khader El-Yateem:「我們要確保老人在這裡安享晚年。社區內老人居多,如果當選,我會盡我所能拿到市府資金,服務社區老人。」

共和黨參選人Liam McCabe:「社區內有很多老人,他們有寶貴的故事和經驗可以分享,他們在這裡會感到孤獨,沒有人說話。現在有很多年輕家庭不斷進駐,我想在他們之間架起橋樑。」

共和黨參選人John Quaglione:「需要增加老人在自己家裡的服務,讓他們可以在家裡安度晚年,因為他們在這裡養大兒女,為社區做了很多貢獻。」

這是兩黨參選人首次一起和社區見面,表達政見。唐鳳巧是唯一女性參選人。在9月12號黨內初選中,勝出的兩黨參選人,要在11月7號的普選中對決。而在民主黨選民占8成的43選區,共和黨參選人要勝出,還需爭取更多民主黨人跨黨投票支持。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