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你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韻」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5月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州水牛城的希斯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三場演出,音樂人Sebastian Black先生感到大開眼界,他說神韻音樂內涵深邃,表現完美,他要告訴朋友們,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韻。

音樂人Sebastian Black:「今晚的演出我最喜歡的部分是音樂,作為音樂人,我非常欣賞交響樂團的那種高素質和專業。一晚上我幾乎忘了自己是在聽現場音樂,還以為是在聽錄好的音樂呢,真是迷在音樂中了。注意力都被音樂吸引,差不多忘了看舞台表演了,我是音樂人嘛!太完美了,音樂太美了!真是忘了是在現場聽樂團的演奏,回過神來才去看他們演奏,太精彩了!中國樂器和西方音樂的結合非常完美,我非常喜歡這兩種音樂風格的結合,那位獨奏,中國樂器(二胡)獨奏非常令人感動。」

音樂人Black先生說神韻的音樂有非常難得的內涵,混音完美,呈現出的音樂聽起來既熟悉又富有異國情調:

音樂人Sebastian Black:「音樂非常啓迪人心,讓人向上,聽起來讓人激動,很深邃,沁入骨髓,就有那麼好。東西方音樂的結合非常有趣,非常好,混聲很流暢,聽不出來有任何樂器之間相抵觸,細節非常融洽完美,和舞台上的表演一起完美的呈現出來。熟悉是因為看很多電視電影,經常聽到帶有中國元素的音樂,但真正去看交響樂團現場的表演時又是一種很有異國情調的體驗。」

Black先生要跟他很多音樂界的朋友分享今晚的感受。

音樂人Sebastian Black:「我肯定會告訴朋友們去看神韻,一生至少要看一次。」

新唐人記者朱丹美國Buffalo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