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衛鮑伊專職鼓手 坎貝爾的修煉故事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5月13號「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這一天同時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5週年,中國禁聞特別計劃,推出「513 話感恩」系列報導,帶您了解社會菁英如何修煉法輪大法,及修煉法輪大法後身體的改變和心靈的提升。

節目一開始,首先為您介紹的是斯特林·坎貝爾,他是風靡全球的英國搖滾樂巨星大衛·鮑伊的專職鼓手。從小練習打鼓,年青時就已經成名。早年的他生活放蕩不羈,有很多不利於健康的嗜好,但卻在90年代中期,結識了來自東方的修煉功法,從此發生巨大改善。下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這位明星鼓手的修煉故事

斯特林·坎貝爾(Sterling Campbell),1964年出生在紐約,從小迷戀音樂和打鼓。1986年,剛剛20歲出頭的坎貝爾就在一次巡迴演出上引起國際關注,從此,他開始與多個大牌樂隊和明星合作,如80年代至今歷久不衰的杜蘭杜蘭(Duran Duran)樂隊,B-52樂隊(The B-52’s)等。特別是,坎貝爾1992年開始正式與大名鼎鼎的英國搖滾巨星大衛·鮑伊(David Bowie)合作,擔當專職鼓手,長達約14年之久。

大衛鮑伊專職鼓手斯特林·坎貝爾:「我一輩子都在打鼓,從12歲就開始了,打鼓已經成了我的自然行為,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上面。」

2016年1月,大衛·鮑伊去世,加拿大著名電影人邁克‧馬洪(Michael Mahone)在臉書的悼念留言上,公布了一張2002年的照片,在大衛·鮑伊的身後,坎貝爾鼓上的「真善忍」三個字,耀眼奪目。

斯特林·坎貝爾:「人們都願意在什麼上貼點東西,我就想貼些正面的事物,在我的鼓上,告訴大家我是什麼樣的人。」

是的,這位美國明星鼓手,是一名法輪大法修煉者。

然而,就在那張照片拍攝的同一年,坎貝爾在中國北京的巡演途中,遭遇了另一件事。

像很多當年的法輪功學員一樣,坎貝爾在2002年2月13日前後,與大約20名左右的東西方法輪功學員,共同走上了天安門廣場,向中共統治當局表達停止迫害的訴求。

斯特林·坎貝爾:「有個學員帶著《轉法輪》,他有這本書,他的包(被警察搜查),我已經跟他們在一起了,但是他帶我加入的,我也是剛剛認識他們,我跟他們在一起後,警察翻了他們的包,然後警察就攔住了他們,然後所有警車開過來把我們抓了。」

坎貝爾表示,他當時在天安門廣場,還沒來得及做任何事,就被中共警察抓捕,並遭到審問。

斯特林·坎貝爾:「我說我是個音樂家,我在一個專業演出團,我的回答很簡單,我的演出要持續大約一週,我不是來對抗你的,我只是想告訴你們法輪大法是什麼,是和平的修煉功法。」

在警察拘留他的地方,坎貝爾遭到中共警方毒打。

斯特林·坎貝爾:「我碰到了幾個很兇的警察,我在幾個場合被打了,但我並不害怕,我只感到心中有強大力量,知道自己在做對的事情。」

坎貝爾說,大概兩天後,警察放了他們。但是他在這次事件中,見證到一名懷有善意的警察,給一名法輪功學員的手機留言,這名警察寫道:我相信你,江澤民是壞人。而江澤民,正是從1999年開始,在中國大陸發起迫害法輪功的元凶。

斯特林·坎貝爾:「我從迫害開始前就開始煉了,那時我所見的都是法輪功的正面消息,就算(中共)政府的也是。」

1996年的一天,坎貝爾在紐約上西城的「河邊公園」散步時,剛好經過了當時法輪功的煉功點,從此走上了修煉之路。

斯特林·坎貝爾:「有一天我在公園裡走,在我的眼角餘光中,我看到一些人在煉法輪功,我就走過去了。我跟學員一直說話交流,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對此感興趣,但就有一種被吸引了的感覺。」

《轉法輪》是法輪功的主要著作,已經被翻譯成包括中、英文在內的至少40種語言,是世界上被譯成外文最多的一本中文書,超過了老子的《道德經》。而坎貝爾在看到這本書的第一刻,就有種特殊的感受。

斯特林·坎貝爾:「我拿起《轉法輪》,這本書好像在向我說話,我閱讀這本書,我就信了,就這樣,我覺得這就是我要找的。」

坎貝爾說,在修煉以前,他有很多不良的嗜好,困擾他很久。

斯特林·坎貝爾:「我們鼓手『工作』的一部分是,每晚喝酒,每天抽菸,拿著煙斗,還有別的毒品,我不想提那些。」

但是,與很多法輪功學員一樣,修煉以後,坎貝爾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改觀,以前的壞毛病,很快不見了。

斯特林·坎貝爾:「我此前努力了許多年去戒這些,我早想戒但就是不行。我修煉法輪功兩週,然後我就發覺,我不再抽煙酗酒,不再吸毒。」

就這樣,坎貝爾告訴我們,修煉法輪功,從此成了他生活的一部分,至今已經差不多20年了。

斯特林·坎貝爾:「很多人支持我修,很多人也知道我修煉法輪功,並參與相關活動,而且我們正處在有維基和谷歌的時代,如果你谷歌我的名字,你可以發現所有我修大法的事蹟。」

法輪功從古老的東方傳出,坎貝爾在長期與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接觸中,也體會到了一些中國學員堅毅的品性,令他印象深刻。

斯特林·坎貝爾:「他們非常自律,至少對我來說,我能在一些事情上自律,但他們那種內在的自制力(令我佩服)。」

每年的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2017年的這一天又要到了,作為修煉法輪功20年之久的坎貝爾,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純粹而真誠。

斯特林·坎貝爾:「我從內心感激李洪志先生,傳出了法輪大法,我不知該怎樣表達我的感激,得到了這樣的禮物。」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