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繼續迫害是最不理智的

進入2017年以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不停手,個別地區仍很嚴重。據明慧網2017年1-4月報導所做的不完全統計,1-4月全國各地至少有2027人次遭非法騷擾。遭非法抄家的約有343人次,非法抄走現金約44,100元。

全國除海南省、青海省外所有的20個省、4個直轄市、5個自治區,共29個地區都或多或少的發生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騷擾、抄家等迫害。騷擾最嚴重的省市依次是:遼寧443人次,山東400人次,河南137人次,重慶123人次,四川98人次,內蒙古90人次,河北84人次,甘肅67人次,吉林59人次,天津57人次。

近期被迫害致死致殘的案例呈上升趨勢。據近日明慧網報導,吉林長春市榆樹市現年六十一歲的法輪功學員劉淑艷,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被吉林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劉淑艷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被榆樹市刑事偵查大隊二中隊長閆國輝和管瑞川從山東綁架、構陷,被非法判刑三年,於二零一六年七月七日被劫持到吉林女子監獄。劉淑艷絕食反迫害,遭受強行灌食十二天、關小號十天等迫害,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日奄奄一息後,被監獄送往吉林省醫院化驗、採血等處理後方纔通知家屬。

湖北武漢市蔡甸區法輪功學員周金梅,女,五十多歲,二零一六年十月六日到武昌火車站講述法輪功真相,被綁架,之後家人多處查找無果。周金梅失蹤二個月左右,家人被紫陽派出所警察通知,在殯儀館見到她的遺體,頭蓋骨被掀開。

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法輪功學員白傑四月十四日被宿州市監獄迫害致死,年僅五十五歲,遺體被強行火化。戰友給他穿衣服時看到,平時一米七八、體重一百七八拾斤重的他,身上只剩下骨頭,幾乎認不出來是他。即使在醫院搶救期間仍然把他的腳鐐鎖在床上,直到死後才把腳上的腳鐐去掉。十八年來白傑多次被綁架、非法抄家、拘留、強行買斷工齡,被非法勞教、判刑,遭受種種迫害。

遼寧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孫敬美,在遭受了兩年勞教、七年冤刑的迫害後,於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六日含冤離世,年僅六十一歲。二零一三年一月,孫敬美走出遼寧女子監獄,滿身創傷,十分虛弱,後期不時噁心嘔吐,進食困難。在迫害中,孫敬美全家過著生離死別、顛沛流離的日子,丈夫被非法判刑七年,妹妹孫蘭芳被判刑十三年,十四歲的女兒被迫失學,全家人生活十分艱難困苦,加上經常受騷擾。

北京順義法輪功學員柳艷梅,現在被非法關押在通州看守所五個月。據悉,柳艷梅遭嚴重迫害,一直戴手銬和腳鐐,全身傷痕纍纍,頭髮被揪掉很多,頭皮化膿,慘不忍睹。律師近期兩次到看守所會見,被看守所以戶口本和身份證生日不同為由拒絕律師的會見要求。柳艷梅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到通州某社區散發請柬,邀請民眾去旁聽通州法院對法輪功學員慶秀英、夏紅、李業亮庭審,被綁架並非法抄家。在看守所,柳艷梅為了爭取煉功而遭嚴酷迫害。

吉林省蛟河市法輪功學員劉俊堂一家三口屢次遭到中共殘酷迫害。目前,七十五歲的劉俊堂被非法關押遭吉林市監獄,妻子陸泊鳳、女兒劉越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女子監獄。據悉七十二歲的陸泊鳳現已被迫害致精神恍惚,狀況堪憂。劉俊堂、陸泊鳳夫婦與女兒劉越一家三口因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七日被警察綁架。二零一六年八月左右分別被非法判刑:劉俊堂七年;陸泊鳳四年;劉越八年。

隨著習當局反腐打虎的不斷深入,還未被繩之以法的大老虎、老老虎愈感危在旦夕,一直在下面維持迫害的各地餘孽也預感到清算就要來臨,朝不保夕。繼續維持迫害形勢,把迫害法輪功的血債扣在習當局的頭上,試圖成為挽救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救命稻草。這也是江澤民、曾慶紅之流黔驢技窮了,使出了人人都看的清的惡毒之計。

迫害嚴重的根源仍然來至於中共江澤民集團老巢,江、曾不甘心滅亡仍在操控著迫害,目前仍然在盤踞在江派陣地的公、檢、法、政法委等窩點,仍在明槍暗箭,不斷製造事端進行攪局。如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公開向「司法獨立」亮劍事件及兩高出臺所謂的新「司法解釋」。2015年的「709大抓捕」是中共公安部天字型大小第一案,外界分析,公安部長郭聲琨主導了「709大抓捕」。一些被江派窩點控制的各地政法部門,不斷借用迫害法輪功造勢進行攪局,如遼寧、山東、吉林、黑龍江、河北、北京、天津、重慶、四川、內蒙古等地表現的特別突出。江派利用香港特首選舉製造的香港亂局在國際社會造成極壞影響,給習近平當局帶來很大衝擊。這種種現象都是對習陣營的公開對抗,可謂緊鑼密鼓,步步為營。凸顯江澤民集團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捆綁習當局進行反扑的企圖。

旅居美國的紅二代羅宇從2015年12月起至今連續給習近平寫了十九封公開信,勸習近平清算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走民主化的道路。羅宇近日披露,北京高層人士傳話說,這些信都擺在了習近平的辦公桌上。

作為和習近平稱兄道弟的鐵哥們兒,羅宇對習近平面臨的處境的關心程度可想而知。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習近平不是「當局者迷」,是等待時機。

2016年1月4日,羅宇刊登公開信,批江澤民製造冤假錯案,呼籲習近平否定「六四」鎮壓,否定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懲辦黨政軍內活摘器官的劊子手。

2016年6月,羅宇發文向習近平喊話,指中共已喪盡人心,百姓不會給習近平太多時間。2017年3月13日,羅宇向習近平喊話,強調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違憲,習不能保護反人類罪的惡人,必須懲辦江澤民的國家犯罪系統。

羅宇是中共建政時的大將羅瑞卿之子,曾任職中共軍委總參謀部裝備部空軍裝備處處長,授大校軍銜。羅瑞卿和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當年在中共高層共事,兩家常有來往。

大陸體制內專家、前軍事院校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強調,法輪功的問題肯定要解決,六四的問題也要解決。習近平不會背著這個包袱前進。這個問題習近平認識得非常清楚。

辛子陵分析,十九大之前必須有這麼個總的解決,不然十九大沒法兒開。不把江派大老虎、中老虎、老老虎搞倒,中國的事情是沒法前進的。特別是政治體制改革,寸步難行,包括六四平反、平反法輪功這些事情,這些問題,江澤民不倒,是根本沒法進行的。現在這些問題,有一個總的解決,天時地利人和、條件都成熟了,這次會議會有一個總的解決。

中共作惡多端,逆天叛道,氣數已盡,其滅亡的命運誰能改變?誰也改變不了!維持迫害只能是垂死掙扎的表現,「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奉勸那些至今仍然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負隅頑抗的江派餘孽們,看清形勢,停止迫害,給自己和家人的未來留點陰德,也是你做人的基本原則,否則一點機會也沒有了。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