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公司老闆:神韻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創辦理財公司的Glavac夫婦於5月7日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圖在紐約州水牛城的第四場演出後,對神韻高超的舞臺藝術讚不絕口,他們為演出深深打動。來聽聽他們的感受。

理財公司老闆Andy Glavac和夫人說,看神韻了了一粧心願。

金融理財公司職員Jeanne Glavac:「當我看到電視廣告時就想,我們一定要去看神韻!我們今天來了,夢想成真!演出充滿精神內涵,能來看神韻我太興奮了,真是美麗絕倫!」

金融公司老闆Andy Glavac:「演出太精彩了,觸動心靈,包括音樂和每個動作,以及絢麗輝煌的色彩。簡直棒極了!」

夫人Jeanne連聲說演出令她感動至深。

金融理財公司職員Jeanne Glavac:「這是場感人至深的演出,真的非常觸動你。你可以感受到神韻演員內心的祥和與美。舞蹈演員和歌唱家的表演都太棒了,讓你可以感同身受,如同身臨其境,你完全理解他們要表達的。」

Glavac先生也是一名攝影師,他對神韻的用色也讚不絕口。

金融理財公司老闆Andy Glavac:「哦,難以形容,我但願可以拍下這一幕幕,色彩和舞蹈等一切如水乳交融,這是藝術,這不是一場演出,而是藝術。」

夫婦倆表示,看演出感覺非常的祥和寧靜,想一直看下去不要結束。

金融理財公司老闆Andy Glavac:「你一定要去看,一定,沒法用語言形容,只能置身現場演出中自己去體會。」

新唐人記者朱峰美國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