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嘻哈女歌手幫數十人付學費 粉絲哭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美國大學學費是出了名的貴,在一場宣傳競賽的活動中,美國嘻哈歌手妮姬米娜(Nicki Minaj)在推特上承諾為數十名粉絲付大學學費,讓粉絲感動不已。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妮姬米娜助學之舉,源起週末推出一場競賽吸引目光。名人經常藉此在網路上掀起熱潮。

妮姬米娜在推特(Twitter)上邀請她的2000多萬名跟隨者為她的新歌自製影片,優勝者就有機會於本月稍後到拉斯維加斯,欣賞她在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典禮表演。

但有1名網友回應說,她寧願獎品是幫忙付學費後,妮姬米娜點頭答應。

妮姬米娜推文說:「秀給我看你全優的成績單,讓我向你的學校確認後,我就會付學費。誰想加入那場競賽?我是非常認真的。」

妮姬米娜不久之後應允30多則請求幫忙付大學學費、學貸或教科書費用的推文。

推特名稱是DASH MINAJ✖的用戶說他很需要1800美元,稱只要有這筆錢就能回俄亥俄大學(Ohio University)上課,妮姬米娜承諾付錢後,這名網友喜極而泣。

他推文說:「我的偶像幫我付錢讓我回學校,我真的…哭了。」

妮姬米娜最後推文結束這波助學活動,寫道「這很有趣,讓我明天先去付款,然後看看我戶頭還剩多少錢。我會在1、2個月內再做類似的活動」。

妮姬米娜是在千里達出生、紐約長大,曾就讀培養出不少藝人的公立拉瓜迪亞高中(LaGuardia High School),之後沒有上大學。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