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去德州 當牛仔逛都市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近期,德克薩斯旅遊局在洛杉磯舉辦推廣活動,吸引了大洛杉磯地區近45家亞裔旅行社。一起來看看,德州旅遊局準備以哪些亮點,吸引遊客到訪。

在美國你若想搬鞍認蹬,體驗一回作牛仔的瀟灑,那麼德克薩斯或許是你最應該去的地方。

德州旅遊局亞洲市場總監楊棣:「一提到德州就會想到,德克薩斯牛仔,牛仔文化是美國文化的重要部分。」

德州的牧場隨處可見,牛仔帽,牛仔靴,還有德州BBQ所獨有的大塊兒吃肉的痛快,讓您深度體驗這裡的牛仔文化。

再從鄉村來到城市,德州首府奧斯汀、休斯頓等城市以歷史、藝術和文化等元素,吸引了四方遊客。

德州旅遊局亞洲市場總監楊棣:「地球上唯一可以觸摸到月亮的地方是休斯頓,因為,美國的宇航員登月以後,從月球取回的隕石就一直放在休斯頓。」

而在達拉斯,除了觀看NBA小牛隊的比賽,遊客還有機會零距離了解美國兩任總統的故事。

VisitDallas旅遊部主任Liliana Rivera:「可以參觀肯尼迪總統遇刺地點,在迪利廣場的六樓博物館(Six Floor Museum),還可參觀小布什總統圖書館,體驗一把當總統的感覺。」

德州因州旗上僅有一顆星,又稱為孤星州,其國民生產總值、人口以及面積均居美國第二。德州旅遊局表示,遊客不但可以享受半額退稅,而且德州出發的遊輪比佛州要便宜20%。更多信息可以登陸德州旅遊局官網查詢(TravelTexas.com)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